2010/2/7(日)我跑去京都吃廣東料理。

最近一月底~二月初發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討厭的事情,讓我相當沮喪並且不爭氣的流下淚水,但是就在TODAY!!!2010/2/9(火)總算讓我等到了!「時來運轉」這回事!今天透中午13:16傳來一件足以讓我們一家子人欣喜若狂的消息!!所以我也連忙的打了國際電話,給我遠在鄉下的vi媽,跟她說這個好消息~也不意外的從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了「腰瘦喔~~金讚ㄋㄟ」這句話。

總算總算讓我這幾個禮拜漂浮不定的心可以定下來了!happy~

由於今天沒什麼事,再加上發生了這一件讓我蹦蹦跳跳的大喜事,我決定趁著今天這個好日子,寫一寫前一陣子我跟Miss 王跑去京都吃的廣東料理~雖然有點照片不足,但是今年我太少在外面吃餐廳了,所以也沒什麼可以寫的了,不過倒是累積了一堆去年的忘年會食記,等心血來潮再來慢慢補。

▼我還是第一次在日本吃香港料理。

一間位在阪急河原町駅附近百貨公司樓上,叫做「香港蒸籠」的中華料理。

ピクチャ 1.png

這間店其實在梅田ヨドバシ樓上好像也有,只是我從來不會有慾望想要走進去,

畢竟是中華料理嘛~

不過因為我朋友大力推薦,所以我就跟著她跑進去大吃大喝了。(笑´∀`)我是很隨和的!

ピクチャ 6.png

▼一個人約日幣2100円(税込み)價錢不貴,而且裡面料理種類真的還蠻多的。

叉燒,燒鵝(or鴨),燒賣,炒飯,小籠包,蔥爆牛肉,春捲,拔絲,麻婆豆腐,炸雞...etc  還有白粥勒。

ピクチャ 5.png

btw.我喜歡吃炒飯

而且我還吃到去年讓我朝思暮想,衝動想要殺去香港「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」的叉燒~唷呼~

▼菜單裡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滴蘿蔔糕~~~我超愛蘿蔔糕!

尤其是六個面煎的金黃香脆的黃金角度。

ピクチャ 8.png

▼中間三角形的東西,還蠻好吃的。內餡兒好像是咖哩吧。

ピクチャ 9.png

▼或許它是粉蒸排骨。

ピクチャ 10.png

▼炒飯~

ピクチャ 11.png

▼當場很多日本人爭相索取的小籠包。

ピクチャ 12.png

~當天吃的超撐,接下來我們就跑去基本款中的基本款「八坂神社」求籤~

因為「八坂神社」我去了大約超過三十多次了,所以連張照片都沒拍,

到是在對面的LAWSON便利商店拍了這張海賊王飲料。

ピクチャ 13.png

又跑去河原町駅附近的不二家專賣店買了一些小點心要送人。

ピクチャ 14.png

好多超吸引我的蛋糕ヽ(´∀`。ヽ)

ピクチャ 15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