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我在畫裡用餐,

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中午,我獨自造訪了這間名叫レコンフォルテ的法式餐廳,

它在我家附近算是小有名氣,

除了餐廳的外觀相當具有特色外,主廚也曾掌廚過大飯店。

レコンフォルテ餐廳還曾上過某個美食電視節目,

ピクチャ 14.png

甚至在我隨機查到的日本人的食記上,也相當大有人氣

夜晚的氣氛好所以人氣比較高,

但是晚餐價錢也是午餐的兩倍左右,大約五千円up,

中午的話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,

單主菜的魚set(約2000円) & 雙主菜的肉+魚set(約3000円)

基本上菜單上就是這兩種,每天的湯品 甜點 主菜可能會有些許的變化,

可是在當天,每個人幾乎都是吃一樣的料理,

▼餐前麵包~是可以續的,

雖然外脆內鬆軟,但是我只有續一次而已~因為太飽了

ピクチャ 11.png

▼大山地雞沙拉,雖然我不知道大山地雞是啥雞

但是配青醬還真不錯吃耶~~整個擺色也很清爽感!

ピクチャ 13.png

▼馬鈴薯濃湯!超好喝的!!不過小小一杯而已,

所以我想要稱呼他為''意猶未盡馬鈴薯濃湯''!

第一口驚豔,倒數最後一口依依不捨,

ピクチャ 12.png

▼主菜--鮭魚排

搭上奶油還真的不錯,簡單的調理方法吃的出鮭魚的鮮味ㄋㄟ

其實鮭魚的後方還有兩塊干貝啦~看不大到而已

ピクチャ 14.png

▼餐後甜點--草莓古典黑巧克力

基本上黑巧克力單吃的話,我覺得太乾了,但是跟蜂蜜一起吃很融合啊~

ピクチャ 15.png

▼最後來個服務生推薦的''本日花茶''

去油膩的一品!又有提神醒腦的fu~

ピクチャ 16.png

主廚就在我面前擺設這些可愛的小配備,以及調理餐點,

味覺跟視覺都得到極大滿足!畢竟主廚還頗帥的

白白,絕對是你會喜歡的那一個type!不過我不好意思照他,

因為他太粗獷又太man了,我不好意思照

雖然我住在這邊邁入第四個年頭了,但!一直沒光臨過,

原因就是跟前幾篇的【大阪。食】水果專門咖啡廳「TOO BOO」一樣,

看起來好像很貴, 而且我一個人拍謝進去,

相關文章:

【大阪。食】在畫裡用餐ー法式料理レコンフォルテ 
【大阪。食】二訪法式料理レコンフォルテ

相關資料:

店名:レコンフォルテ

地址:大阪府吹田市千里山西1-37-1

營業時間:

11:30~14:00(LO)

18:00~21:00(LO)

公休日:週三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