ピクチャ 18.png

vivi吃到了這一間了!!哈哈哈。

那個錯過再錯過的和歌山大吃大喝旅行,都已經快過了一年了(遠目),

大概在去年五月份吧的這一篇【和歌山。食】人在和歌山,吃很大!

我跟我的好友白白兩個人,看了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(日本大國民)的節目,

所以準備前往看起來不遠,但實際上遠的要命的和歌山去吃green coner!

然後再順便看看和歌山城之類的一些景點。

但是我們兩個人始終找不到那聽說在和歌山開的很猖狂的グリーンコーナー,

反而被mister donut和31冰淇淋餵的超飽的,所以我們兩人毅然決然的回到了大阪。

▼但是這次去找たま駅長~卻讓我吃到了這間グリーンコーナーyeah~

ピクチャ 23.png

▼真的是什麼都有再賣耶。

還有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(日本大國民)說得非吃不可抹茶冰!

因為グリーンコーナー是一間叫做「玉林園」茶店的分支。所以抹茶冰很正統。

ピクチャ 25.png

現場的客人跟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(日本大國民)說得一樣耶!!

吃完拉麵類後,馬上吃抹茶冰淇淋!

▼都一樣!

沈浸在所有東西都跟電視節目上一樣的興奮當中。

ピクチャ 24.png

▼不過我還是沒有點「てんかけラーメン」,

因為當天想吃口味重一點的(笑)

ピクチャ 26.png

▼不免俗的來個抹茶冰!!

喔!很好吃!不會輸給京都的很香的抹茶香,入口即化的美味。

ピクチャ 27.png

▼我想下次如果要回去的話,我會買個一包給白白吃的。

ピクチャ 29.png

▼硬的抹茶冰,

不過吃過soft的之後,我覺得soft的冰比較好吃。

ピクチャ 28.png

不知道台灣正在播放的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(日本大國民)

是不是已經進展到這個內容了?

前情提要:

【和歌山。食】人在和歌山,吃很大!

連結:

お茶の玉林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