ピクチャ 1.png

「別人的9/19阪神vs巨人的棒球票❤」

2010年9月18日(土)天気(

這張阪神vs巨人的棒球票是別人的,聽說一發售就訂買不到了的這種感覺,

阪神的票聽說本來就很難訂了,更何況是對巨人的比賽,就更不用說了。

聽他這麼說,感覺還頗酷的,所以我就借來拍張照,

整張照片中只有背景的第69集的「名偵探柯南」&那個大拇指是我的。

另外,聽他說這張票的位子好像不是很近,

就是那種不知道誰上場,或是上場的人到底在幹嘛的那種位子,

反正~我是覺得,可以進的去就好了。

因為我的話,進去也看不懂,純粹呷氣氛的。

明天的比賽耶,那就祝順風了~

總之我就是打算就用這個,結束我的Project 30天的活動,

反正買不到的票感覺還頗cool的,應該也不算太草草結束~(我個人感覺),

不然一直停留在29天,也不是辦法~~

就這樣~bye~

 


 

圖片 8.png

「學校請吃飯

2010年5月26日(水)天気(

我們研究科,一年會有一次的懇親会,vivi幾乎每年都有去參加,

提供我們可以跟老師們交流以及不常見面的同學們聊聊天的機會,

除了提供跟很多人交談的機會外,另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“料理“了!

不過,其實每年吃的料理or擺設,真的都大同小異,

大概都是一些炸物,有整個魚頭的生魚片,壽司,小蛋糕,

另外vivi個人覺得最吸引人的就是“水果拼盤“(哈蜜瓜奇異果草莓...etc)

但是如果說“膩了“,那真的還有點太過於奢侈且不知滿足了,

因為有些研究科聽說根本沒有這個活動,例如陳桑他們!

so~人要知足。

於是料理都大同小異,所以我也就沒什麼拍照了,

有興趣的話,就參考去年的吧!【学校。生活】師生交流餐會


接下來是跟這篇完全沒關的照片,我只是單純想介紹最近很愛吃的餅乾~

▼小小一包,在便利商店大概145円左右,但是在jusco之類的大超市,我有買過99円的!!第一次買只是單純的想試試看新產品的心情,但是一打開!!就被撲鼻的焦糖香給擺佈住了!一吃!完了!成主顧了!

圖片 5.png

▼每一顆都裹著厚厚的焦糖外衣,每一顆都又脆又甜!!無一例外。

以前去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的時候,吃爆米花就是很恨吃到空白一片沒有精彩度可言的爆米花,會有被爆米花背叛的感覺。但是這包餅乾,絕對不會讓人失望。

圖片 6.png

▼不過還蠻小一包的,沒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希望有機會的話,這間公司可以考慮出個家庭號的。

圖片 7.png

 


 

圖片 5.png

「你絕對吃過獼猴桃!!」

2010年5月20日(木)天気(

雖然照片跟標題沒關係,是今天的小故事,

但是我覺得這個標題比較有衝擊性!!

今天還頗無聊的,反正中午要去學校預習ゼミ的內容之前,

先去附近的超商買了一小堆零食(自己享用也可以分給朋友一起食用的東西)。

緊接著,就去圖書館念了一下書。

因為在家裡念不下去,而且圖書館冷氣很冷我喜歡。

再緊接著,就去上課了。

緊張兮兮的上課.......

照片:我拿去分給朋友吃,其中一個朋友說他想跟新口味「spicy cheese」的じゃがりこ拍一張。vivi回他說:「當然沒問題阿(笑´∀`)」so,也就順理成章變成我的第二十八天的主角了。

小故事:

今天跟一個來自瀋陽的朋友討論他隔壁的鄰居,送了一個蛋糕給他,

所以我就問他蛋糕是什麼口味的時候,

他說:「獼猴桃口味的~」 我心想:「什麼鬼阿?!是水蜜桃嗎?」

他說:「不是,你一定也有吃過。外面刺刺的,裡面是綠色的。」

外面刺刺的水果,vivi只認識榴槤而已。

我疑惑的說:「外面刺刺的,裡面是綠色的?什麼鬼阿?!好謎樣的水果喔!」

後來他查他的電子辭典,裡面也只有一堆出過書的專家才懂的見解與介紹,

所以,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生物。

不死心的我接著用自己的手機上網,查日本yahoo字典,才發現!!

原來是「Kiwi(奇異果)」啦!!

「獼猴桃」是大家都在用的一個名稱嗎??????納悶ing

不過我真的覺得「獼猴桃」這還真是個難猜的名字,跟波蘿不相上下。

聽我另一個朋友說,在他們家那邊“西瓜“叫「綠色的大瓜瓜」

榴槤“叫「我要代替月亮好好處罰你流星錘」冗談冗談〜(笑´∀`)開玩笑的。

▼ ㄟ~~~你的“桃“寫錯了啦。

圖片 6.png

▼今天買的一小堆零食們,

圖片 7.png

▼新口味的じゃがりこ「spicy cheese」條碼也很可愛

圖片 10.png

圖片 9.png

圖片 8.png

 


 

圖片 8.png

「劇場版トリック3的ガスト牛排特餐」

2010年5月18日(火)天気(

今天中午相當相當的熱,太陽很晒。

所以今天本來要去學校的,後來也在烈日直射的情況下,乾脆的放棄了,

直接待在家裡一整天,還比較舒適一點,

晚上就跟陳桑一起去吃我們家裡附近的那一間ファミレス「ガスト」,

沒想到現在正在大打トリック電影版的牛排特餐,

有鑑於昨天剛去電影院看完トリック電影版,所以vivi就點了,

ガスト跟日清泡麵都是贊助廠商,

日清的chichen泡麵在電影一開始整個大出現,出現的很沒頭沒尾,

所以我在想ガスト的牛排,

該不會是出現在電影裡的那一幕,

大跳舞的那位「ぺッぺッぺッ」女靈能力者吃的牛排吧。

同場加映:

▼好便宜~

不過當然還是和牛的好吃。

圖片 9.png

▼加208円就有トリック的贈品,

但是實在是不知道買了要幹嘛的一個東西。

圖片 10.png

▼同行的陳桑的養生系列定食~~

相較下來,我的也太大魚大肉了吧。

圖片 11.png

▼吃的飽飽之後,又一起去買冰吃~

這款好吃~~!!哈根達滋~!讚!除了草莓外,我最愛的就是抹茶。

據說有一款廣告詞就是「愛我就請我吃哈根達滋~」

圖片 12.png

 


 

圖片 6.png

「大吃一頓後又去看電影...劇場版トリック3」

2010年5月17日(月)天気(

昨天跟一個在東京的朋友聊天,

他突然說到他前天去看了最近上映的「劇場版トリック3」,

他相當的推薦!

所以vivi今天就跟朋友跑去梅田的TOHO電影院了~

看之前還順便吃了一頓芭菲,

不得不說,最近生活過的算是頗愜意,在飲食生活上更是過的很滿意。

從逐漸變圓的臉就可以印證「愜意」&「滿意」這兩回事

至於「劇場版トリック3」的劇情,真的很好笑!很多梗很值得笑,

很多經典畫面跟台詞都讓vivi噗嗤噗嗤,哈哈哈。

藤木直人更是相當的友情客串,友情到不行(笑´∀`)

なんちゃって王子様だって造型跟演技真的很夠朋友耶。

不過整個要爆雷的話,vivi也不知道從何爆起。

總之.....「OK牧場」



 

圖片 6.png

「令人感到戰慄的巧合...」

2010年5月14日(金)天気(

我有一個習慣,那就是我會將USB別在手機上,

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方便,也不會忘記帶出門,

話說,今天要去學校的時候,在我家附近走著走著,

拿出手機要看時間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!!我的USB不見了!!

害我整個大抖了好大一下,

因為裡面有我之前找的資料,還有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。

(因為自己本身技術加上相機買太好了,所以大家都會跟我要相片~~)

心想,ㄟ害ㄟ害,怎麼辦!!

結果!!令人戰慄的巧合來了!!

那個USB就躺在離我的腳邊,不到十五公分的距離!!

原來是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,不小心掉了,

USB還有被車子碾過去的痕跡

(可是還是可以用~只是蓋子蓋不上了。)

可是也太巧了吧!!

我發現USB不見了的地點,USB就躺在那裡等我撿。

總之,神明有保佑。

 


 

vivi's Project 365/24  

「瞬間乾了...心也空了。」

2010年5月11日(火)天気(

今天去參加學校的一個會議之前,順便去交了學費,

真的是一筆龐大的數字,

在家裡附近的提款機提了錢之後,看到的人都有點可怕,

步伐也不自覺的加快了起來,畢竟身懷巨款真的是很必須處處提防。

不過實際繳交完之後,

一瞬間整個乾了,心情也有點小down...

總之,接下來要省吃儉用了....

 

今天遇到幾個同學,有些人也剛繳完學費,

滿嘴鬱悶鬱悶,臉也跟今天天氣一樣灰灰濛濛的。

 

照片:離我遠去之前的福沢諭吉們,現在有點想他們了。

同場加映:

這是我今天的唯一一餐。

因為我今天沒帶傘,出了車站後,雨勢瞬間下大,

為了避雨,而進去的店。

燒肉定食。

圖片 6.png

圖片 7.png

圖片 8.png

 


 

圖片 31.png

「努力❤再努力」

2010年5月10日(月)天気(

今天去跟打工地點的夥伴們一起聚會,價格有點小貴,

因為那個價位都可以吃飯店頂樓的高檔下午茶了。

不過整體來說,很開心跟大家交流之類的。

喝了酒,果然氣氛都不一樣了,

少了工作時的嚴肅,多了份輕鬆的談笑風聲。

照片:跟今天完全沒有關係,這是我昨天跟朋友去吃壽司拍的,

剛好是跟育幼院的小朋友打完棒球的隔天,

所以vivi是全身酸痛的爬完一個又一個的陡坡才抵達壽司店。

爬完陡坡之後吃到的壽司,超美味!果然努力就有甜美的果實!

 


 

ピクチャ 21.png

「舊風景❤新風情」

2010年5月3日(月)天気(大大

今天跟朋友一起去梅田吃しゃぶしゃぶ(涮涮鍋)吃到飽,

飽到不行後,大家就提議「一定得要散散步!」只是其他人都沒有什麼意見,

於是我就問說「有去過宝塚駅附近嗎?那邊有花園唷~」

意外的,其他人都沒有去過!於是我們就隨性的定了下一個目的地。

今天去了宝塚的三個地點閒晃~

①一個名叫「宝塚ガーデンフィールズ」的花園。

手塚治虫記念館

③宝塚歌劇院內部參觀

雖然,「宝塚ガーデンフィールズ」vivi去過了兩次,

手塚治虫記念館vivi去過了三次,

這種重遊到不行舊地,vivi還是跟朋友一起買票入場了,

反正這次有櫻花粉女友的相陪!拍出來的景致顯然跟過去大不相同!

舊風景,儼然變成了新風情~

照片:攝於在「宝塚ガーデンフィールズ」花園某一處,

最近很多花都開好了~

今天又是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,人的氣色感覺也變好了~

 


 

ピクチャ 20.png

「水餃好好吃❤」

2010年5月1日(土)天気(

今天天氣很好,出了一個大大大太陽,不過最近跟vivi一樣感冒的人還真多,

昨天去學校,發現也有好幾個人咳嗽。

這也難怪,晚上跟白天溫差很大,出門前都不知道要不要穿大衣出門好。

所以vivi等等會先去一趟學校閱讀書一下,然後吃個小東西。

然後再去買我親阿姨托買的東西。

希望學校附近的店家不要因為要進入「黃金週」了,就紛紛休店...

回到家後,沒意外的話應該來發一篇「大阪懷舊洋食屋」文,

就降~大家保重身體耶~~

 

照片: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水餃!很讚!

裝的盤子是白白給我的粉紅小花盤~一整個就是好吃又可愛!

 


 

圖片 1.png

「在日本的破病物語...鼻セレブ」

2010年4月29日(木)天気(

今天是生病的第五天,已經接近完全康復的最終階段了,

前兩三天,全身無力+骨頭酸痛+發高燒的一個過程,就算了,

吃東西,味覺還整個不知道酸甜苦辣,完全喪失了生活樂趣,

而且早早約好的兩攤「好友團圓飯」也都cancel掉了,

所以說,結論就是「健康真的很重要!!」

 

照片是日本專門用來擤鼻涕的面紙,叫做「鼻セレブ(富豪鼻)」

價格跟一般的面紙比起來還貴,但是擤起來就是不一樣!

紙感輕拂在鼻樑上,就像棉花糖一般的柔軟~~

普通的面紙太厚了,一天擤一次兩次就算了,

一天下來要是擤個五~六十次我看都要變「成龍」了,

 


 

圖片 3.png

「暴飲暴食第二天...」

2010年4月23日(木)天気(

昨天才跟朋友去吃完心斎橋的「不二家」蛋糕吃到飽,

今天又因為新生歡迎會,

所以又跟老師同學&新生們一起去吃了pizza&義大利麵之類的美式食物吃到飽...

這兩天vivi跟「吃到飽」還蠻有緣份的。

我感覺這兩天我自己攝取的熱量,

可以提供給一整個罹難雪山的十人一小組的team,

大約一個月存活下去的希望。

話說,我已經偷懶了這個三百六十五天計畫很久了,哈

沒差,開心就好~

 


 

圖片 1.png

「勞動的一整天」

2010年4月13日(火)天気(

這一天,是有大量勞動到的一天,

去附近的傢具店買了新的櫃子,新窗簾,新踏墊,收納箱...etc

櫃子還必須要自己從板子&螺絲釘開始組裝,大約有一年以上沒碰螺絲起子了我,

一組裝完,整個成就感也就跟著水漲船高,覺得自己還頗厲害的,火曜大工!

又將自己家裡的擺設改了一下,偶爾也是要搬搬風一下~

就在搬風的同時,vivi接到一通約吃飯的電話,就在家裡附近的一間餐廳,

基本上,勞動中的vivi是不會想要吃熱食的,

所以還是說好,走了大約五分鐘左右,抵達餐廳後點了一份水果聖代

清爽的聖代~

一直跟陳桑&喪失生存意志的走肉聊天,

聊完天後,又回到家繼續搬風,就在剛剛,整場搬風才順利結束,

也是很清爽~丟了很多佔空間的垃圾,

房間也從戰敗老兵進化成淡淡粉色系少女。

(照片是走肉的漢堡。看他吃的樣子,好像不是很好吃,哈。)

同場加映

▼陳桑的沙拉餐,聽她說她在減肥,其實我也是,

不過我們已經約好下次的蛋糕趴了(笑´∀`)

圖片 3.png

▼vivi's清爽水果聖代,

圖片 4.png

其實vivi是想要吃冰淇淋的,

沒想到!冰淇淋少到連相片都發覺不出來有冰淇淋的存在感。

但是這個水果聖代裡面的水果卻塞滿整整一杯,也太豪華了吧!

吃完,整個人像去東南亞度完假回來。

圖片 5.png

 


 

圖片 1.png

「身體健康檢查—>衝京都清水寺夜櫻」

2010年4月10日(土)天気(

今天是好天氣!所以跟朋友約好去學校做規定要做的身體健康檢查後,

就衝京都!賞夜櫻!

不過沒想到的是,做健康檢查的少女還真多阿..

vivi光是要等第一樣的「視力檢查」項目,就等了五十分鐘左右。

這樣就算了,然後第二項的「身高體重」,又讓vivi大受挫折....

我竟然少了0.7公分...

怎麼會這樣?!我的0.7跑哪去了???

整個健康檢查結束後,也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了(好久...)

接下來又衝京都的清水寺的夜櫻~

很漂亮~這是vivi第二次的清水夜櫻,之前是兩年前自己一個人衝的,

兩年前的夜櫻,請參考:【京都】2008櫻花

這次跟幾個朋友去,感覺果然格外有伴不寂寞!

(照片是今天的其中一位朋友,他請我吃抹茶冰。好吃!)

為了致謝他,vivi捨棄了小黑框。

同場加映

相關相簿:2010年 二度京都清水寺。夜櫻<—有興趣來看黑

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八訪清水寺了...

▼基本款一定要照的清水舞台!底下是打上燈光的櫻花們。

▼櫻花的水中倒影!!

 


 

圖片 1.png

「春學期,頭一天上課...」

2010年4月8日(木)天気(

今天是vivi春學期的頭一天上課,

如果老師沒讓我們等那麼滴久的話,今天可以說是相當充實的一天,

vivi中餐跟朋友吃的很飽,飽到晚上,

又順便跟朋友在校園裡賞了櫻花,拍拍照。

也在圖書館看書看了三~四個小時左右,相當充實!

我甚至還拿到了點心食品公司的樣本試吃勒。

一整天,太過充實的結果就是,好累..

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半左右了...明天再加油!!fight!!

同場加映

▼前一陣子還要開不開的櫻花,現在都滿開了。

風一吹,就像飄下櫻花雪一樣,很美很美

相關相簿:2010年 関西大学。桜(前一陣子拍的,有興趣來看看嘿~^^)

圖片 4.png

 


 

圖片 5.png

「此地無銀三萬兩!」

2010年4月7日(水)天気(

最近覺得自己該念點書了,畢竟課業要開始忙碌起來了,

另外最近太多大活動了,其實每天寫這個Project 365的話,

很多大活動都會被簡略掉,

所以我打算生活小品之類的寫Project,大活動另外發篇文,

或許每天寫,也或許兩天來個一發Project也說不一定(笑´∀`)

因為!前一陣子跟朋友去賞櫻花完後,

amiちゃん有點小抱怨,

她說:「我的個人照片呢?!我上過nonno耶!你知不知道?!」

我認識她那麼久,還不知道她上過nonno!!

要不是剛剛上msn,她突然用離線訊息跟我坦承的話,

我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吧。

我猜,她應該是有點小在意&有點不開心我沒有放她的臉部特寫,

所以才會告訴我她這不為人知的過去吧。

(照片跟本文完全無關,該唸書的心情參半,另外有的時候有些事情成為一個謎也不錯。)

哈哈哈哈哈哈,那個誰誰誰。

 


 

圖片 6.png

「櫻花很粉嫩,胃卻很炸....」

2010年4月5日(月)天気(

昨天的日記vivi整個沒有寫,因為太累太累了,

所以就讓我忘了這件事吧~反正4月4日這個數字也不大吉利~

今年vivi必須要連趕五天的賞櫻花趴,

連五天京阪神幾乎都要跑透透了我(笑´∀`)

其實去到櫻花滿開的地方,除了賞花外,

就是吃吃吃吃吃,不會餓也吃,賞完櫻花後回到家後又吃,

就是要讓胃變的有點炸炸的感覺~

這樣好像也就變成了一種自然定律了吧

今天是第三天的櫻花趴,後天是最後一天的櫻花趴了,

vivi會加油的!!fight!!!!!!!!!!

(照片是超累回到家後,去買的栗子蛋糕捲,撫慰疲憊的身心~) 

 (笑´∀`)

 


 

圖片 4.png

2010年4月3日(土)天気(

「去賞櫻花前一天,千萬別...」

今天跟朋友們集體去大阪城賞櫻花,結果!我發現這群人的號招力真的很強,朋友的朋友+朋友的朋友的親戚,這樣加一加隨隨便便人數也破五十人,真的超厲害...

今天天氣相當不錯,雖然有的時候有點小陰,但是整體上來說太陽還是把人晒的很舒服,把櫻花映照的很粉嫩

跟大家隨意聊了快一整天,回到家後發現我整個燒聲了(ami我想要喝彭大海´∀`)

今天一整天蠻開心的,但是vivi的狀態其實有點不大好,因為在跟大家歡樂賞花吃東西的同時,vivi突然變得超想睡覺的~!當時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我。

這絕對不是「吃飽就想睡」的舊思惟,事出必有因!

雖然今天在現場vivi並沒有說出為什麼那麼想要睡覺的原因,

不過我在想,應該是昨天晚上vivi擔心自己早上起不來,所以想要找些心靈音樂(做spa的時候會用的那一種)想要幫助入眠之類的,但是沒想到我光找心靈音樂就花了我快一個半小時,一開始找到的還不錯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音樂會跳來跳去的,

突然!!跳到了這種,<—click

(我不是說這種不好,畢竟我跟佛也是很有緣,因為之前vi媽有加入某個宗教團體,回家後一直要我叫她「師姐」,不准叫她媽。只不過睡覺聽這個,還是會有點...)

弄到最後光找心靈音樂就弄了一個半小時...導致隔天因為睡眠不足,變得超愛睏...

這應該是vivi人生史上頭一遭,為了安眠,卻導致失眠的事件吧。

以後去賞花的前一天,千萬別搞些有的沒的!!

而且!!今天vivi想說要應應景,所以穿粉色的上衣,沒想到超顯胖。

兩個小失敗~

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´∀`)

(照片是vivi的朋友的舅舅的老婆的哥哥的女兒所擁有的拍立得所拍出的照片。)

拍立得的主人就是右邊獨照的女孩。

 


 

圖片 2.png

2010年4月2日(金)天気(

「我家附近的櫻花,亂開到一個不像話...」

vivi今天跑去了梅田,因為前天晚上亂搜尋關鍵字,結果!!

vivi發現了在梅田有一間以童話書(絵本)作為佈置&料理為號招的主題式餐廳,

總之!整個就是可愛古錐啦~(笑´∀`)

其實我以前有修過一堂介紹童話書的課,所以日本的童話故事書大概vivi都讀過了,

當時上那堂課,還蠻開心的,每堂課閱讀可愛的故事書,

最後期末老師要求每個人自己想故事,手工做一本手工童話書。

今天去那間主題式餐廳看見了很多當年有閱讀過的書以及主角,相當滿足。

而且整個可愛爆了,餐點&店內佈置。改天分享~^^

(照片是今天要去梅田的時候,在vivi家附近的車站拍的,真的是開到不像話。)

同場加映:

vivi家附近的小公園的櫻花也整個大亂開,

春色逼人。

照片中的7-11,就是我這篇文章裡的7-11。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有點蠢。哈。

圖片 2.png

 


 

2010年4月1日(木)天気(

「鱷魚Q比的鼻孔,好...」

(是Q比吧他,算了,不管了,我要叫他Q比)

買了一個動物Q比的公仔,看到其他的範本,都還蠻可愛的,

雖然說如果是小兔子,panda,koala之類的可愛動物,就很幸運,

不過,其實其他的都還蠻可愛的,

不管是抽到哪一個,都沒差的感覺。

但是,好巧不巧的,我怎麼會抽到鱷魚的Q比...

他的正面看,好像澎恰恰喔....

 


 

圖片 1.png

2010年3月31日(水)天気(

「冷食便當好難吃」

今天去學校參加一個長達六個小時的研修会,累爆了我。

然後中午,跟一起參加研修会的同學們一起吃學校幫我們定的便當,

不過有點不大好吃,也可以說有點小難吃,而且都冷冷的,

不過中午休息時間跟我們那一組的夥伴聊天聊的還蠻開心的,

從蛋糕捲聊到相機的小花模式。

當研修結束,走在校園內,正想回家吃個熱熱的飯的時候,

突然有人傳「ㄟ!我流鼻血了!」的簡訊給我,

我就回:「那要不要一起吃個飯?」所以我就跟朋友去吃了一個雞排定食。

現炸的很好吃~

恩,沒錯。我推薦我那位流鼻血的朋友,吃炸的。

(蛋糕照,感覺跟本文沒關。其實真的沒什麼關係,這是我吃完定食後買的。)

 


 

圖片 1.png

2010年3月30日(火)天気(

「愜意的愛心櫻花」

今天去了一趟學校,因為vivi在學校的類似教務處的地方打工,

vivi以為今天有打工,沒想到抵達後,裡面的職員一直跟我道歉,

原來他們忘記發一封「今天沒打工」的郵件給大家。

因為今天的工作,是個人線上応募的,不過是給沒有經驗的新手優先甄選上。

我覺得反正在家沒事做,就応募了。

但是在今天之前我都沒有收到「応募沒上」or「応募上」的信件,

反正,我就去現場,總比「応募上」了,人沒到好。

沒想到~~今天不用工作~~happy~~

雖然少了一天的薪水,但是vivi也賺到了一天的悠閒。

還蠻開心的,有賺到了的感覺!

所以接下來!

vivi就一整天在學校裡,櫻花盛開到不像話的地方一直拍照,好美~

回到家後,收到了學校發來的「因為応募的人數太多了.....」之類的沒甄選上的信。

(學校地面上有許多櫻花,我用她們排了一個愛心可愛吧^^)

 


 

2010年3月29日(月)天気(

今天去學校參加一個長達快五個小時的研修会,

寫了一些有的沒的資料,聽了一些有的沒的介紹,

受益良多,但本質上無聊斃了。

我都快睡著了,而且因為從昨天晚上開始都沒進食,導致我的肚子非常的餓,

我覺得坐在我隔壁的日本人有聽見我的肚子瘋狂咕嚕叫。

不過,這樣就算了,

在去學校之前,vivi以為自己快要遲到了,所以全程用奔跑的一個模式前往,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跑步,還是太緊張會遲到的關係,竟然有點小乾嘔。

邊跑邊乾嘔,感覺人生有新的突破,

不過好蠢又很難受。

最後,幸好沒遲到。

 


 

ピクチャ 10.png

2010年3月28日(日)天気(

我覺得時間過的相當快,寒假就這樣咻的一下就沒了。

不過幸好我也做了很多事情,好李加在,希望每天都很充實。

另外,最近櫻花即將要盛開了,vivi想要好好善加利用這台粉紅單眼,

拍出一朵又一朵漂亮到會嚇死觀眾的櫻花

所以又翻出了這一本GF1說明書來看,不過我發現我還真的是閱讀不下去。

跟歷史課本有的比耶。

 


 

ピクチャ 10.png

2010年3月27日(土)天気(

因為我不會轉帳這種高難度的技巧,

所以每個月就只能土法煉鋼的跑去附近的郵局,或是便利商店繳交瓦斯&電費。

就在昨天,我收到瓦斯&電費的帳單,

不過我沒有很在意的放在微波爐跟烤箱是一體的微波烤箱上,

絲毫忘了他們兩人的存在,

今天早上起來~想說悠閒的烤個土司來吃。

吃完土司,看完一集康熙來了。

想說,等等去附近便利商店繳個瓦斯費好了~

一拿帳單!發現~!!帳單火燒厝惹!!

不愧是感熱紙,好感熱阿~!

這樣,還能繳嗎?="=應該不會被斷水斷電吧~哈

(莫名覺得,感熱紙的圖案,好像尼斯湖水怪。)

 


 

ピクチャ 10.png

2010年3月26日(金)天気(

最近閒來沒事或是坐電車的時候,

vivi都會用手機上網,看新聞,或是別人的部落格或是食記。

自從3月初開通無限上網到現在,大概過了23天左右,

實際的金額已經達到日幣十三萬了!

幸好我有パケットし放題(呼~)

 

另外,今天去北浜駅跟朋友們吃蛋糕,聊了3個小時,從南聊到北,

相當開心,還拿到ami精心設計的明信片!

動人心弦的圖片跟色彩 不愧是學設計的大師。

另外,幫你徵友&照片的事情,我會記得的(笑´∀`)別再催我了~

 


 

ピクチャ 10.png

2010年3月25日(木)天氣(

最近櫻花季,什麼東西都要跟櫻花扯上關係才算有跟上流行,

就連甜點也是,和式甜點多的是櫻花口味,

但是西式甜點,想要跟櫻花扯上點關係,就要有點創意了,

連櫻花的樹枝都被派上場了。

雖說櫻枝不能吃,但是看了倒是挺賞心悅目的。

左邊的「草莓奶油杯」還蠻好吃的,

右邊的「櫻花豆沙奶酪杯」可就讓vivi難以下嚥了,

不禁讚嘆「哇~好噁心的口味阿~」。哈哈

我每年總是得被一些櫻花口味的東西給嚇到失去信任,

然後明年又再受季節的影響,再買一次。循環~

(怎麼連三篇都是吃的,金害ㄟ)

 


 

ピクチャ 26.png

2010年3月24日(水)天氣(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我早上沒吃中午也沒吃,

去了一趟學校,辦理好了一些事務,

然後一直等等等等等,從中午等到傍晚,

便跟兩個朋友用油滋滋的烤肉開始了我這一天的第一餐,

早午兩餐沒吃的後果就是,餓斃了。

今天,應該有吃下一整頭牛吧我(笑)

吃多了,還是一句老話,好想睡...

(圖中圓圓白白的是山藥,沒想到烤山藥,黏黏的,烤一下吃起來口感很棒。)

▼同場加映,這是 3月初吃到的好吃烤肉!!

ピクチャ 30.png

ピクチャ 31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ピクチャ 19.png

2010年3月23日(火)天氣(

今天是跟老師他們一起去學長姐的畢業聚餐,

上菜的種類不多,但是我吃的很飽,所以後半段變得有點想睡覺。

雖然很開心他們順利畢業,

不過體認到以後“很容易的就可以見到面“,“很容易的就可以聊到天“,

等等簡單的事,瞬間變得不容易了,

就突然有點感傷。

另外,希望他們會喜歡我送的小禮物^^

並且,很開心認識他們每一個人。

(圖中老師拿著學姊送的台灣啤酒&台灣的可口可樂。)


________________前記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看見好多人在玩365天,感覺還頗おしゃれ的,

那我也來小試一下30天好了

不過總感覺這一篇會變成30天份的流水帳,哈哈。

總之!祝大家每年都有豐富的365天,每天都是精彩的1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