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中餐&晚餐的“外食“不少,當然“自炊“也很多,

不過這次倒是頭一次自主性的早餐外食勒,

通常vivi的早餐,都是自己烤兩片土司&煎蛋&煎培根—>培根蛋土司

自己煮一個美味的培根蛋土司,就這樣解決掉一頓早餐,

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日本的這段期間,有多久沒在外面吃早餐了,

圖片 3.png

這一天,我來到一間專賣咖啡豆的咖啡廳,

她們現在也有再賣早餐&午餐,以及出現了一些午茶優惠,

我記得再四年前是沒有這些東西的,

果然只賣咖啡豆&咖啡是很難存活下去的!

圖片 5.png

▼裡面的擺設還蠻讓人靜下心來的,空間很悠閒舒適。

題外話,有一天我進去店裡亂晃,結果發現裡面有個朋友在打工耶!

好巧!看他很忙的樣子,就不打擾他了,不然實在是很想跟他聊個天!

圖片 2.png

▼有點半開放式的廚房

圖片 4.png

圖片 11.png

圖片 10.png

▼vivi's早餐一杯飲料+300円的一個價格。

她們的吐司好像也是店內製作的,因為她們也有現烤麵包區,

vivi在邊吃的同時,裡面的麵包師傅也一直將烤好的麵包送出來,很香~。

圖片 6.png

▼土司上面的抹醬有三種可以選擇,

一個是奶油,一個我忘了(但是很常見的基本款),

我選的是不常吃到的「檸檬奶油」,

酸酸甜甜的,有抑制住奶油原本的厚重感,很清爽

圖片 7.png

▲順道一提,培根是厚實的培根。好久沒吃到這一款的培根了。

▼隨餐水果沙拉,少少一小份。

圖片 8.png

▼vivi's摩卡咖啡~

如果上面拉花是一隻panda就好了。

圖片 9.png

以上!

等我下次早上清爽醒來的話,會再去光顧的!

不過說來說去,還是台灣的早餐比較澎湃一點,

有點懷念起炒麵,豆腐湯,蛋餅,培根蛋土司,煎蘿蔔糕...et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