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5(土)這應該是我第五次參加大東洋的聚會了吧,

第一次是在2007年的年底,跟イクン她們一起去參加的,

很盛大的一場關西地區的忘年會,全場約350人左右,

第二次是2008年的新入生歡迎會,

第三次是2009年跟白白一起去參加新入生歡迎會,

第四次是2009年就是去年的「中華料理 大東洋」台灣留學生忘年會

圖片 8.png

第五次就是2010/6/5(土)這一天了!

為了讓我們品嚐到不同的菜色,所以每次菜色都會略作修改,

我想唯一不變的就是吃到家鄉味的澎湃心情&源源不斷的生啤酒吧

當然還有笑臉常開熱情的社長先生

真的很感謝社長每一次的豐盛款待,所以vivi也送了一份請vi媽寄過來的鳳梨酥送給社長,

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東西,但是是我一份小小的感謝心意。

▼總之等開場的時候,服務生就先端上vivi還蠻愛喝的老人茶!

回甘就是好滋味~

圖片 9.png

▼緊接著就是不免俗的亂照一通!

圖片 7.png

圖片 11.png

▼開場ing。

在用麥克風致詞的就是邀請林威助選手到我們學校演講的老師。

【日本。生活】超感動!!遇見阪神虎 外野手 - 林威助 選手

圖片 13.png

開完場後,在等上菜的途中,我們又在亂照一番(笑´∀`)

▼自製擋臉小白框。

我是叫她把手中的竹編物品戴在頭上,偽裝成泰國水上市場的商販,

可是被她以有點蠢的理由給拒絕了。

圖片 12.png

▼大大大學長!也來玩。真是熱血!!

社長在後面一定覺得「到底在幹嘛阿~~~?」哈哈

圖片 10.png

上菜上菜,超期待

一、龍蝦大拼盤!!

戰鬥力很強大的一道菜!這是vivi今年的第一口龍蝦!

旁邊點綴用的皮蛋也很銷魂~~

陳桑這次沒有緣份參加,所以我前一晚都剔好牙準備幫她扳回一成!夠朋友!

圖片 14.png

▼瞧瞧,乃桑還頗淘氣的。

我頭一次看見有人這麼狂照龍蝦的頭顱。

圖片 16.png

 

二、魚餃湯(或者maybe是蝦餃)

在台灣吃火鍋的時候很必備的一品!

湯的味道很台灣味~裡面還有冬粉!!

圖片 17.png

▼我有點忘記這是什麼了??

圖片 19.png

 


三、糖醋蝦

我喜歡這道!甜甜的~蝦又超大一隻!!ヽ(´∀`。ヽ)好好吃

圖片 20.png

▼有多出一份,所以我就嗑掉了!

圖片 21.png

 

四、這道菜名我不知道!

反正有筍子沙拉&蜊仔(蜊,還是我打日文あさり才出來了。)

感覺會是名字很複雜的一道菜,應該不是像「花開富貴」一樣簡單。

很值得一提的是,左下角的沙拉!!根本就是桂冠沙拉醬!!

跟筍子,根本就是天衣無縫般的一樣匹配!

圖片 22.png

 

五、這道菜名我也不知道!

反正好吃,也是有家鄉味的一道料理!

裡面是芹菜炒豆干之類的。芹菜讚耶~~!

圖片 23.png

 

六、滷肉阿~~~~

「五花肉」這個部位,感覺就是天生要拿來滷的。

這道菜一端上來,我們都瘋了,哈哈哈。這道滷肉滷的好吃!入口即化。

圖片 24.png

 

七、虱目魚(吧?!)

基本上,我不知道是什麼魚,在餐桌上的口耳相傳,

我得到的一些情報就是「可能是虱目魚!!」

不過,其實vivi也不是很在意它到底是啥魚(笑´∀`)

總之,醬汁很香~很下飯!!

魚本身有點乾乾的但是配上醬汁一起吃之後,倒是挺美味的~

圖片 25.png

 

八、炒米粉!

是要勾起我幾年前家人開車帶我經過新竹的回憶嗎?!

吃到炒米粉,總之就是high!!!

真的是很難形容在日本看見這些台灣味的心情呼乾啦!

圖片 26.png

 

九、餐後點心—芝麻球

太~~美味了!這個!

酥脆又香Q的外皮,燙嘴的紅豆內餡,真的是現炸的好滋味

圖片 28.png

 

十、餐後水果—西瓜

吃到這裡,真的是相當相當的飽,

飽的很開心~跟周圍的朋友也聊的很開懷~

圖片 29.png

▼順道一提,他是當天新認識的朋友,小鐵。人很有趣!

另外,我個人覺得他的褲子有點緊,

vivi一向都很羨慕可以穿緊身褲子的人。(笑´∀`)いいなぁ〜

圖片 27.png

吃飽飽後,就突然就來個抽獎活動!我覺得獎品很豪華!也很實在!

那就是「大阪•台北來回機票」×2張

如果有人看過我【「中華料理 大東洋」台灣留學生忘年會】的這一篇的話

應該就會知道,vivi在2007年的年底在跟350人激烈競爭下,

勇猛幸運的獲得唯一一張長榮機票(共六張,其中五張是華航)

那時後,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抽到機票,真的很幸運!!

所以本來我其實覺得,這一次有也好~沒有也好~反正我已經有拿過一次了。

圖片 30.png

but!!老天爺就是愛淘氣的丟給人一個「but!」

沒想到2010/6/5(土)竟然就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幸運拿到機票的一天!

總之很謝謝~~(笑´∀`)happy~哈

我打電話給vi媽講這件事,她邊尖叫邊講「太扯了!!太扯了!!」哈

台灣的朋友都說「註定你要回家吃麻辣鍋~!」哈

so~麻辣鍋,雞排,臭豆腐,逢甲,我來了!!哈

順便再去一下我家附近的「誠品綠園道」逛一下,感覺很好拍。哈

▼也祝看見我這篇文章的人,也能夠擁有幸運之神的眷顧

圖片 32.png

這一天,對vivi來說,根本就是開心的一天阿~~

開心~心寬體胖持續中....

▼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,終於要到了歡迎會的尾聲。

每次到最後,就是大家一起合唱根本就不大熟的校歌

我想,一年就大概唱個這兩次吧。

圖片 31.png

真的很感謝社長的熱情款待,

同時也希望他身體健康!財源廣進!萬事如意!

相關文章:

【日本。生活】「中華料理 大東洋」台灣留學生忘年會(有興趣來看看去年的文章吧!)

相關連結:

ぐるなびー中華料理 大東洋

大東洋HP

ピクチャ 12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