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6.png

這天!2010年6月16日(水)

很值得紀念的一天!!因為vivi終於得到了巨大版白い犬のお父さん了!

有興趣請參考:【日本。特集】Softbank的超大手機吊飾♥

不過巨大版的お父さん已經改版再改版了,

我上面那篇文章裡面介紹的是第一代的巨大版お父さん、很普通,就是一隻大娃娃,

我拿到的的這一隻,不只會說話,還會走路呢~哈哈

這次幸運獲得的原因,

是因為學弟的手機從au轉換成softbank的一個因緣巧合下~

所以我就跟他要了過來~多謝多謝!ありがとう!後輩くん!

▼還包裝的那麼工夫耶~

圖片 9.png

這次的幸運得主,不只有vivi而已,陳桑也是一名幸運兒~

他拿到了也是由學弟贈送的包裝衛生紙的用品(這應該有個學名吧,我想)

圖片 7.png

▼不只是裝飾而已,

按下紅紅的地方,它會講話!斥訓我們要記得沖水!哈

該怎麼說~很實用阿!!

圖片 11.png

▼低調的獲獎者。

圖片 8.png

▼接下來!

這不是重頭戲不然是什麼的「巨大版お父さん手機吊飾」開箱!

連箱子也是很犯規的粉紅色!!

圖片 10.png

▼在箱子裡等待它“真正“主人已久的お父さん!

你在學弟家,一定很難熬吧!!別擔心,vivi來了!

圖片 12.png

▼陳桑一把就抓過去,嚷嚷著要我幫她跟お父さん拍一張。

真的是很淘氣耶

圖片 13.jpg

▼這隻お父さん,不只是一個普通的洋娃娃,還是一個手機吊飾。

所以它也跟眾多手機吊飾一樣,擁有那條跟手機相連的線。

當別在手機上跟朋友通話時,就是受人目光洗禮的一刻

圖片 16.jpg

▼謝謝你!學弟!

你很愛台灣耶!好榜樣!

圖片 18.jpg

話說,最近巨大版お父さん又更新了,

變得很夏天~因為它戴草帽了!!

圖片 6.png

(http://www.softbank.jp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