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9.png

哎唷~我又抽中東西了耶~而且是我還蠻愛的小丸子

就在2010年6月12日(月)這一天。

在日本的人們應該知道,之前一陣子7-11在舉辦櫻桃小丸子的活動,

消費滿700円,就可以抽獎一次的活動 <--好奇活動內容可點它

(不過活動已經結束了)

通常抽到需要上網輸入數字去「応募」的卡,其實就算是はずれ(沒中獎)了,

但是有一些是當場中獎的部份,例如當場抽中就可以兌換飲料之類的店內商品。

▼但是!!!我這次幸運獲得的是它!▼

「櫻桃小丸子 Leisure Set」,其實也就是野餐組啦~

圖片 7.png

每間店只有五個名額,

而且聽說這五張的抽獎券還是隨各間7-11的店長心情而放的。

▼又抽中了~又繼抽中機票之後,又抽中了~

【日本。生活】vivi's 第五次大吃大喝「大東洋中華料理聚會」

那~就來開個箱吧~

圖片 7.png

整個外箱就是小丸子裡面的角色~

話說,小丸子真的是陪同我成長的好朋友!!

而且我以前也是跟她讀同班,國小三年四班

圖片 8.png

「櫻桃小丸子 Leisure Set」的內容物標示,

裡面東西很多!而且就是算準是給「有兩個小孩的核心家庭」。

裡面的東西都是4個一組。

圖片 10.png

▼開箱~~真的很野餐耶。

我想拿回去跟表弟妹他們一起用

圖片 11.png

▼其實很大,而且還蠻實用的

還有野餐時的地墊!希望可以去海邊還是草地上用~光想就嗨森~

圖片 12.png

▼都是塑膠的,小孩子打翻也沒關係~

剛剛好我有八個表弟妹,而且剛剛好都正直調皮會亂打翻碗盤的3〜4歲。

圖片 13.png

順道一提~

▼雖然我收集來的這些消費700円才可以抽一張的券,都沒中獎。

但是很順利的拿到「櫻桃小丸子 Leisure Set」,還是很開心~

圖片 14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