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21(水)因為本人即將要前往上海~

所以,必須要去辦中國旅遊簽證。

要前往上海,其實相當相當的突然,我是前幾天決定的,

因為有個邀約,就是去上海那邊交流,

只要出機票費用,其他的吃住,夜游黃埔江之類的都免費,

我覺得這個機會還不錯,所以毅然決然就決定了!

圖片 23.png

▲看一看!看一看這個時間。

下午的營業時間,竟然從一點半到兩點半..是怎樣?

這樣規定,那不如就集體罷工還比較乾脆一點。

導致我們整個擔心會趕不上營業時間,還全程幾乎用跑的,

最後滿頭大汗,感覺超像剛游完泳,一上岸就直奔中國領事館。

▼上海萬博的一些東西。

圖片 19.png

▼內部~其實一開始,人超多的,

雖然說下午兩點半就關門,但是只要兩點半之前進門的人們都可以辦理事項。

服務我們的那個日本人,人還蠻親切的,

畢竟慌亂之中,我表格上的字,寫的超醜的,連親生媽媽都看不下去的程度的醜吧。

那位日本人還是幫我辦理!人很好阿~

另外,「旅行社」的「旅」字,我大概寫錯成「族」兩次,還沒用修正液之類的,

或是重寫一張,就直接用筆塗掉重寫,最後弄的整張紙髒髒黑黑的,

還是幫我辦!都蝦耶~

圖片 20.png

我順利辦完後,就等彭桑在現場拍大頭照,

坐在椅子上放空時,不小心瞄到....

當時正在播放「白蛇傳」,好難以言喻的妙喔。

▼雖然可能沒有人會在乎,但是我還是想要說明一下。

左邊是白蛇,右邊是青蛇。她們正在跟法海下跪要拿靈芝救許仙。

圖片 21.png

▼取單證~下次拿這個來取旅遊簽證。

圖片 30.png

▼我們辦完了,大概也快三點多了。

外面拉下了鐵門,我想他們可能要去午睡了吧,有熊貓眼就不好囉~

話說,這還真是個肥缺。

圖片 22.png

▼!!馬不停蹄!!▼

▼緊接著,

我們來到了位在中之島的「中華航空」大阪支部。

圖片 24.png

Q:為什麼要來這~?

A:畢竟~我是抽到免費機票的人阿!

詳情請見;【日本。生活】vivi's 第五次大吃大喝「大東洋中華料理聚會」

雖然可以用匯款的方式,但是其實也沒差,反正距離也不遠。

而且之前抽到的機票是「長榮航空」,我也去過長榮在大阪的支店,

沒道理華航的大阪支店不去吧。反正去看看也好~

圖片 25.png

這次回家,吃芒果!!!

圖片 26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