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5.png

2010/5/9(日)天気:(

標題說是久違的生肉趴,其實也還好,

因為這一天的前天,vivi去當義工,去跟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打棒球,打完球後,其他的義工伯伯阿姨們有請我&小朋友們吃生魚片&天婦羅之類的,所以也不算是久違的生肉。

不過,5/9這一天因為昨天揮棒整個右手酸痛,大腿因為跑壘也酸痛,酸痛的吃生肉,感覺格外不同。

因為我雖然說他們是小朋友,但是跟我們打球的是國小生,國中生&高中生,年紀比我小,但是那個投球的力道,大的誇張!不愧是有組團出去比賽,贏得很多獎盃的小朋友們!

跟他們一起交流,很開心人生中也有了新的一層的體悟。

▼總之,vivi跟朋友抵達了學校附近約十分鐘路程的「くら寿司」

店員安排我們坐在23號!

圖片 6.png

大約下午三點!幸好我們提早到,因為這天是母親節,

我想應該是很多母親很想吃生肉吧,晚一點之後就整個大爆滿了。

▼坐下後,先泡個茶~

圖片 7.png

▼一直轉來轉去,好high~

圖片 8.png

接下來都是壽司照

每一盤壽司都是105円,超便宜。

不過這些可不是我一個人吃的!

另外,我可不知道各個壽司的正確名稱,所以別問我他們的姓名。

圖片 9.png

▼蔥叉燒!熟肉壽司系列。

圖片 17.png

▼這個超好吃!油滋滋

有點烤過的鮭魚肉,有點小熟,卻又不會太熟。

入口即化的程度。

圖片 10.png

▼應該是干貝切爛後跟海膽混在一起的東西。

我形容的好像不是很優(笑´∀`)

圖片 18.png

▼這個讚!

蛋超好吃,煙薰過的半熟蛋。

圖片 21.png

▼油滋滋的熟肉系列~也是好吃。

圖片 14.png

▼它是雞肉。

圖片 11.png

▼這個讚!用火槍噴過的鮭魚肉,我拿了三次左右。

因為烤過,味道很香。好想再吃~~

圖片 13.png

▼這個還好,因為只有一個。

上面那白白的是山藥泥。

圖片 16.png

▼朋友拿的沙拉系列....讓我很無言。

她邊拿,我心裡邊想「喔~便宜貨。」事實就是,不好吃。

左邊的壽司料,根本就是放進火鍋時,會整個散掉的假蟹肉。

圖片 12.png

▼高湯蛋捲!

雖然破了一個洞,但是蛋捲很好吃,甜甜的,也很juicy。

圖片 19.png

▼吃飽了,總是會想來份甜點。

不過這就是便宜貨布丁甜點。

味道超普通,不過也難怪,畢竟一個190円左右,也不能奢望她有多好吃。

圖片 20.png

▼吃到這裡,其實已經很撐了。

但是看見芒果,就想到台灣,所以我又點了一份。

沒想到是冷凍的芒果,而不是juicy的現切芒果,所以我有點失望。

看來下來再來的話,就只吃壽司就好了。

圖片 22.png

▼吃完後,就可以把盤子收集起來玩這個,

五個壽司的盤子,丟進去底下的一個洞,就可以抽一次!

圖片 23.png

▼五個盤子丟進去後,下面的螢幕就會瞬間變成這種...

(其實我不大會形容這種行為,反正就盡在不言中!)

圖片 26.png

▼我第一次丟盤子,就中獎了!!

獲得一個くら寿司的獨家扭蛋!

圖片 24.png

▼雖然中獎了很開心,其實也沒什麼啦。

就是騙小孩子的噱頭,拿到了其實還有點不知所措,

不知道該怎麼安置這東西才好,掛在手機上也怪彆扭的。

圖片 25.png

接下來,跟朋友買單閃人的時候,

外面排了很多要來慶祝母親節的家族們正在排隊,

大概排了三十個人左右,誇張。

▼回家的途中,我被這東西嚇到,

遠遠看,我心想,那裡怎麼有個動也不動的小孩子。

圖片 28.png

▼路途中有一大片的蒲公英!

每個都圓滾滾又毛茸茸的,超可愛。

圖片 27.png

▼在飛在飛,古錐斃了。

圖片 30.png

▼這個邪惡的大斜坡,

真的會擊敗時下的年輕人耶。

圖片 29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