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024.jpg

在逛完故宮後,

我們就緊接著去位在西門町附近路上的一間名叫“馬辣“的麻辣火鍋店!

大熱天的,會來到這裡!當然就是為了哈跟達滋可以無限吃到飽啦~

那一陣子,不知道為啥,vivi超想要無止盡的吃哈跟達滋,

可能是想要解在上海以台幣250元吃了兩球的恨吧。

總之~我們來到這一間聽說評價還頗高的麻辣火鍋店!

▼看看那紅布條,感覺人氣還頗高的勒。

此外!「台灣生啤酒•無限暢飲」!這不是很同歡嗎?

店內還頗大的,

而且~醬料區還頗多種選擇的!我尬意!

我覺得自己調醬料,算是吃火鍋的樂趣之一!此外也是一個重要的步驟。

首先,就是先點肉片啦~

朋友在進去店裡前,就一直安格思安格思個沒完。

▼好便宜~我們吃午餐的,399元,

這個價錢還有哈跟達滋吃到飽,除了哈跟達滋外還有另外一款進口冰,

別忘了還有台啤喝到茫~不過我們沒喝,

因為等等就要坐高鐵回台中了,很擔心一起來已經身在左營。

▼我們點了一邊麻辣,另外一邊膠原蛋白。

▼這就是膠原蛋白,丟進去讓他融化即可,

不過這一鍋我很少碰,因為我覺得人生就是要重鹹重口味。

▼服務生也很快的送來我們剛剛點的肉片~

但是鍋&肉片上來,我們也沒人下筷子大嗑,因為.......

▼我們直奔冰淇淋區阿~~~~

哈跟達滋就有八種口味~

好嗨森~

我們都開心的吃到胃寒。

我愛草莓&抹茶口味~

吃了好多草莓!

▼「莫凡彼」,對我來說,很陌生的品牌,

不過也很好吃!!

這個也有八種口味!

無限量吃著好吃的冰淇淋真的很幸福耶~

▼總之,我們一直吃冰,

根本沒人想要管在桌上狂滾狂冒煙的火鍋。

好好吃~~

真的光吃冰就很划算了,每一種口味都很濃郁好吃!

▼總之,吃冰吃到手腳有點冰冷之後,

我們就開始煮火鍋了。

肉片都很新鮮,感覺都是現切肉片。

▼她是我朋友,我都稱呼她為「宅男殺手」,

她一直跟我獻寶說:「你看~有大螃蟹耶!」

還把切成一半的螃蟹合起來說:「這樣就變成一隻了~」 = =...

其實,這一鍋我吃的不多,

我頂多吃個我愛的豆腐皮還有豆腐,

因為我吃冰吃到有點飽........

▼我就邊休息邊看他們大嗑螃蟹,

然後就去拿了兩罐玻璃瓶的可樂~可樂還是玻璃瓶的好喝耶~

可惜可能是剛放進去,所以不是很冰。

▼我真的是吃不下火鍋料了,因為肚子裡都是哈跟達滋。

所以我就去甜點區拿了所有口味的小蛋糕,來分給朋友吃,

結果大家不知道是因為太飽,還是這邊的蛋糕口味普通,根本沒人想吃。

▼朋友拿的其他甜點,聽說也還好。

▼最後來一張我們坐的位子望出去的台北街景,

「峨嵋街」...

感覺住在這條街上的人,人人都會武功。

如果可以告訴別人「我住在“少林路 峨嵋街 武當巷 七七四十九號“」應該還頗威風的吧!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