ピクチャ 14.png

2010年9月11日(土)

我把日本星巴克的三款mini 隨行卡,都收服了!

其實本來並不是那麼想要隨行卡這東西的,

但是就在回到大阪的第一天,突然發現前一陣子抽獎抽到藍色款的mini隨行卡

請看:星巴克送小禮物到我家—不對外發售「mini星巴克隨行卡」

「最難收集的一款,都被我收齊了,那乾脆來個整套吧!」的想法悄然而生,

所以今天就趁著出門去亂晃的時候,順便進了一間書店,再順便進了一間星巴克~這麼的~剩下的兩款駝色&粉紅色,就不到十分鐘就全入手了!

▼一開始我是在另外一間星巴克裡面發現這個訊息的。

ピクチャ 30.png

▼就是這本在星巴克可以免費拿的小本子,

我就是在裡面得知這些mini卡的訊息滴~

ピクチャ 29.png

ピクチャ 32.png

▼裡面還有說一些模特兒之類的也是mini隨行卡的愛用者...

根本就不需要買吧她們,搞不好還有代言費勒。

ピクチャ 31.png

▼總之!我買了9月11日發售的這本雜誌,

於是~難度比「抽獎藍色隨行卡」低很多的「雜誌附錄粉色隨行卡」,我入手了!

不管怎樣,我覺得還是粉紅色的可愛耶!

一本雜誌裡面就有一張粉紅色的mini card!

ピクチャ 5.png

我在買的時候,有點訝異...因為他們都沒有封書套阿!!

店家也真的很相信顧客耶。

▼這些書,在書局就是可以這樣被隨意翻閱...

可是卡片很容易取下,只要有心,就可以拿走的耶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▼卡片就這樣被黏在這一頁。

ピクチャ 10.png

▼相當相當容易拿下來~

ピクチャ 9.png

▼vivi拿下後,

跟櫻花隨行卡比較了一下大小~~

ピクチャ 15.png

▼這雜誌還有介紹現在的秋天商品~

剛剛好~我今天也有在星巴克內吃了一頓。

ピクチャ 6.png

▼接下來就是這最好入手的一款!

在店裡就可以買到的駝色mini card。

ピクチャ 8.png

▼取得方法,相當相當的簡單!

只要去店內取出一千日幣,然後比一比mini card,

就可以獲得內有儲存一千日幣的mini card了~

還可以用剛入金的熱騰騰mini card順便喝個一杯咖啡呢!

ピクチャ 5.png

(上圖為手機照,因為在店內用單眼太顯眼了,我拍謝~~

▼並排在一起,好可愛阿~~

ピクチャ 14.png

從上到下分別是:「雜誌附錄粉色隨行卡」「抽獎藍色隨行卡」「店內可買駝色隨行卡」

以上~!

相關文章:

【日本。生活】回大阪第一天,星巴克送小禮物到我家—不對外發售「mini星巴克隨行卡」

【京都。買】星巴克—”京都限定”「京都隨行卡」

【日本。買】「星巴克」奶油抹茶星冰樂&大阪隨行卡

【日本。買】日本星巴客❤2010年限定櫻花杯❤

【日本。買】日本星巴客❤2010年情人節限定杯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