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9月10日(金 )這一天~我有了我GF1的新鏡頭了!!

其實,我到現在還不是像個專家一樣使用她,現在依舊是素人姿態,

出遊時,總是用自動模式拍拍一些無聊的小東西,

所以我以為我這輩子就是一直用「定焦鏡(固定20焦距)」(多謝綺小嫻的說明!)

但是~現在我有了「14-45mm 變焦鏡」了!!

聽最近陷入愛河的小蘋果說這是超廣角,總之希望將來可以多拍些廣景~

把景色全部包進去!!

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選外觀大超多的「45-200mm」的,

因為感覺買了它就可以當狗仔了

但是在現場我只是試用了一下,整個蝴蝶袖發酸阿~所以我就放棄了

▼總之來開箱吧!!

ピクチャ 6.png

▼其實,箱子很可愛耶!!

小小一箱~

ピクチャ 7.png

▼裡面有這堆東西。

(右下角的鏡頭保護的東西是額外買的。)

ピクチャ 8.png

▼一起買的「鏡頭保護的東西」(這應該有個專有名詞)

「marumi 全彩 彩色鏡框 UV保護鏡」<---後來找到的名字。

沒有它的話,拍照會很緊張...

這次顏色,我又選擇了粉紅色的了。

  ピクチャ 10.png

「14-45mm 變焦鏡」本人!!

▼要組合了!

ピクチャ 15.png

▼有這個保護鏡頭,才能安心阿~

ピクチャ 18.png

▼好酷~

酷中又帶點小粉紅。

ピクチャ 17.png

▼不用擔心鏡頭髒掉了。

ピクチャ 16.png

ピクチャ 21.png

▲▼右邊的東西,我看說明書形容它是「レンズフード」,

小蘋果「那個是遮光照,太陽如果太大可以裝那個減少照片中有光暈的現象。下雨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擋雨,很方便的。」<--我整段從噗浪上引用下來。

ピクチャ 20.png

ピクチャ 22.png

▼希望開學前,還可以去京都拍拍廟之類的~~

鏡頭介紹,以上!!

介紹的很簡陋~畢竟我實在是寫不出來太專業的東西。

▼以下是我用「14-45mm 變焦鏡」在家裡附近亂拍的照片▼

相關文章:

【日本。買】我有女朋友一號了!!!耶~❤❤

【日本。買】pink GF1開箱文(vivi's 粉紅女友,一直被稱讚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