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去我家附近的一間大超市去亂晃,

裡面有間日本專門賣嬰兒用品的アカチャンホンポ

我都會在這邊物色一些東西,看家裡的那些表弟適不適用,

去年,那一件把我表弟cosplay成小乳牛的乳牛裝就是在這邊買的,

這次去!發現!我低馬罵咪阿!有多啦a夢跟孫悟空的嬰兒cospaly服耶!

我站在這裡,站了很久很久很久.....

ピクチャ 10.png

(順道一提,這一篇全是手機照)

不過....我最後還是沒買,因為小孩子總是會長大的,

家裡現在已經沒有這種size的嬰兒了....莫名有股惆悵感~

不然就可以跟他們一起玩龜派氣功了...かめはめ波~~~

▼惆悵的情緒下,

我走進了一間星巴克~試了試一些他們現在的新產品。

ピクチャ 6.png

▼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。

ピクチャ 9.png

▼「クレームブリュレケーキ/焦糖布丁蛋糕」

ピクチャ 8.png

ピクチャ 7.png

▼慢條斯理坐在星巴克的沙發上,默默吃完後,

去附近的超市亂晃,發現....

「ヤマザキ麵包」他們推出了「吉野家」的牛肉肉包....

ピクチャ 14.png

「吉野家」在搞什麼...

不好好經營關大前的那一間「吉野家」,學人出什麼肉包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