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我跟momo醬去難波逛街的時候,不小心瞄到!

原來H&M的樓上,還多了幾間餐廳啦!

這間名叫「但馬屋」的店,我在台中吃「乾杯烤肉」的時候,

裡面的服務生小寶,有跟我說「日本的一間叫『但馬屋』的,跟我們是姊妹店!」

所以我就印象很深刻的記了下來了!

▼另外!瞧瞧~這間還標榜著是日本國內首次Häagen-Dazs吃到飽呢!

▼跟這篇文沒關,這是我早上喝的飲料,當早餐,

爆甜!激甜!這是將某種糖果飲料化,

類似森永牛奶糖變成飲料的話,那種甜度也是可想而知的了吧。

▼要去吃「但馬屋」前,我先在大螃蟹下亂晃了一下,

還拿了一個~

這通常是媽媽拿給小朋友的。

▼蟹膏熬螃蟹肉,

感覺熱量很高耶,吃了應該會爆血管吧。

▼ok~~~我們一瞬間就進入了「但馬屋」

其實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,諾大的餐廳裡面大概只有三~四桌客人左右。

店內也有中文菜單,所以可以不用擔心看不懂。

▼總之,先選自己想要吃的鍋涮涮鍋 or 壽喜燒

因為不是很餓,也不想要吃清淡的涮涮鍋,

所以我們就點了最最最基本款的「壽喜燒」一人約1600円左右。

▼肉大概有牛豬雞。

▼照了一下店的內觀~

基本上,裡面空間相當相當大。

▼自助式,可以在這邊自己夾想要吃的蔬菜,

反正涮涮鍋跟壽喜燒的蔬菜大同小異。

▼甜點區,有點小虛~

他們應該來我們台灣的麻辣鍋看看,我們的澎湃多了~!!!

【台北。食】為了哈跟達滋「馬辣麻辣火鍋」-少林武當好威風~~

▼我沒有吃這個,我完全專攻Häagen-Dazs!

▼Häagen-Dazs大概只有五桶,其中有兩桶是一樣的口味的,

所以是有四種口味。而且.....很~小一桶!

跟我在台灣吃到的大桶隨你挖Häagen-Dazs吃到飽完全不一樣。

不過~~還是很好吃啦~

▼開始~壽喜燒~~!▼

沾肉的生雞蛋!

▼服務生幫我們端上壽喜燒的專用鍋了。

▼肉片!

其實我吃的不多,畢竟我的胃都用來填滿Häagen-Dazs了

感覺我花了一千六円就是來吃Häagen-Dazs的。嘿

▼我夾的蔬菜類。

日本的豆腐很~好吃 

▼ok~我老實說,其實我不會自己煮壽喜燒,

還記得我第一個壽喜燒,是我的日本室友帶我去吃的和牛壽喜燒,很貴...光看到「和牛」二字也知道價位有點高,所以都會有專人在旁邊服務。

但是這次是必須要自己動手,

所以我就自己亂煮了,一不小心還倒太多醬汁下去

變成醜陋壽喜燒了.......

momo醬還說「壽喜燒,是這樣吃的嗎?這樣的話跟涮涮鍋有啥不同?!」

反正到最後,我們還是吃的很爽~基本上肉有熟可以吃就好了

▼I LOVE OSAKA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