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2010年9月25日(土)的當天下午,

下載iPhone4保護套的程式申請好了一個免費的保護套,

結果官方寄給我的確定email本來是預計10月14日會寄到我家,

大約會花費兩個禮拜左右,

結果根本下個禮拜二我就收到了,還頗快的,

花不到四天的時間,我就拿到了~

ピクチャ 1.png

▼在下面選要哪一款,

其實都大同小異,沒有可愛一點的。

不過看了蘋果動新聞後,發現台灣根本拿不到,我已經很知足了。

蘋果動新聞:iPhone4送保護套 台灣沒份

ピクチャ 5.png

▼申請完後的畫面。

緊接著還會寄一封確定書到email裡。

ピクチャ 6.png

▼時間不到四天,我就拿到手了,

效率還蠻高的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▼我選了透明的,

陳桑&chibi說裝上去後,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。

ピクチャ 8.png

▼意思就是說,穿牛仔褲也很好塞進口袋裡~

ピクチャ 9.png

▼裝上後,果然比我原先買的好太多太多了。

ピクチャ 10.png

ピクチャ 14.png

相關文章:

【日本。買】iPhone4開箱文!&免費iPhone4套取得方法

▼怎麼可以跳過我們,也太沒水準了吧。

ピクチャ 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