ピクチャ 50.png

2010年10月5日(火),

我跟陳桑還有chibi他們一起去參加了,大阪地區的國慶晚會,

是由中華民國留日大阪中華總會舉辦的,

很期待參與,也很謝謝朋友告訴我們這個資訊!!不然我們絕對會錯過。

所以,我幫他們倆個報名完畢之後,主辦單位突然打電話給我,

因為他們人手不足,如果當天可以提早來的話,可不可以先來幫忙,

當然是沒問題的囉!!有能力的話,我們當然很願意去幫忙!!

所以我跟chibi就提早了兩個多小時抵達會場,

▼這就是舉辦晚會的地方,位在難波的スイス南海ホテル。

ピクチャ 9.png

ピクチャ 10.png

ピクチャ 14.png

▼會場在八樓。

ピクチャ 15.png

▼一抵達時,因為我們來太早了,提早了約四十多分鐘~

所以打算等到主辦單位跟我們約的時間,再提早十五分鐘再去報到。

ピクチャ 20.png

總之,先休息一下~~

ピクチャ 19.png

▼看了看等等要幫忙的櫃台,發現!!!

有マスコミ(新聞媒體)的報到處!!

也就是說搞不好我們會有上報紙or新聞的可能~~

ピクチャ 16.png

▼一得知可能會上新聞~所以我跟chibi連忙跑去化妝室~

(照片)chibi正在拿梳子要梳頭,

我還在旁邊說:「幹嘛~妳還以為我們是要上“女人我最大“阿~」

!!!!!!50079de9666b64e8322de854b9bacbb0

▼會場的招牌。

ピクチャ 17.png

▼裡面正在預演~

正在預演甜蜜蜜或是高山青...等等之類的歌曲。

聽陳桑說有「老背少」還有「蛤仔精」的表演,不知道她是不是騙我的,

因為我當時忙著在吃牛排肉,沒空看表演。

ピクチャ 18.png

▼我們去報到了!!

這是我幫忙的櫃台,幫忙大阪府議會還有大阪市議會的簽到,

聽櫃台大姊說,這是最大咖的櫃台,也是最忙的櫃台。

ピクチャ 8.png

▼我的道具,

我要負責的是幫議員們還有議會會長在胸口上別的花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老實說,真的是忙死了!!!!我光是站著就站了大約三個小時!

四點開始幫忙,我跟陳桑大約七點多才入場。

▼一入場,裡面已經塞滿滿滿的人了。超多人!

現場大概有30桌左右吧。

ピクチャ 23.png

▼我坐在這一桌。

ピクチャ 22.png

ピクチャ 24.png

▼▲因為我們太忙了,所以錯過了這一段。

ピクチャ 21.png

▼台上們是議員們在致詞,胸口上的花,幾乎都是我別的,

ピクチャ 25.png

▼進入酒酣耳熱的步驟~

ピクチャ 26.png

▼互相倒酒,右邊是陳桑幫我倒的,泡超多.....

用髮型來形容的話,就是所謂的“中分“吧。

ピクチャ 27.png

乾杯~

ピクチャ 28.png

▼還有小朋友的獅子舞表演。

ピクチャ 29.png

ピクチャ 30.png

~~~上菜~~~

▼這還蠻好吃的,起司味很濃郁。

ピクチャ 32.png

ピクチャ 33.png

ピクチャ 34.png

▼這是冬瓜

ピクチャ 35.png

▼魚排

ピクチャ 39.png

▼好喝的南瓜濃湯。

ピクチャ 37.png

▼炸牛排,這肉很嫩~~

ピクチャ 43.png

▼沙拉

ピクチャ 44.png

▼水果甜點

ピクチャ 46.png

▼草莓好吃!!很大又扎實,

小泡芙也很棒,裡面夾的是冰淇淋。

ピクチャ 47.png

▼吃到一半,我們就跑去吧台那邊拿了一罐紅酒~

chibi一看見紅酒,整個都笑開懷了,像這樣--->

ピクチャ 40.png

▼再次乾杯!

ピクチャ 41.png

謝謝Hank,也謝謝中華總會的招待!!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