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興趣的人,可以先來看看我們討論此篇文章的噗浪,讓我真的是笑個不停,

因為基本上沒人留尷尬,有人留也有點小尷尬~我真的是意地悪い耶~不過這樣印象有深刻到吧,比送個小蛋糕還更讓人津津樂道~~


我的朋友~陳桑,她的生日是11月1日(吧?哈)所以我就想幫她集氣,募集一些生日快樂祝福的話。然後由陳桑自己選出她喜歡的「生日快樂祝福

被陳桑選出來的人兒。vivi會寄出日本郵局在2010年7月推出的「大阪限定明信片」或是「京都的限定明信片」給他。

日本郵局當地明信片活動!<---有些地區的限定明信片,超可愛的!!

ピクチャ 7.png

今年,有陳桑他們跟我到處吃吃喝喝,

是個愉快的2010年,

雖然我都用命令句(ex:黙れorちゃんと働け)跟你們講話~

但是認識你たち、很happy啦!!

之前的一份學校的打工工作,還是陳桑告訴我,我才有機會把握住~

~都蝦陳桑~

而且我買了iphone 4之後,有點不大會用,還是陳桑告訴我一些小撇步~她根本就是女版的「孫正義」啊!!!!!!所以,我私底下and台面上都稱呼陳桑為「陳正義」。真是是太佩服了!!

注:「孫正義」是日本softbank電信業的大老闆。

       而日本的iphone則是只有softbank有。

 

時間限定:10月30日(六)~11月2日(二)的以留言時間為主的留言。

文字限定;無(心意問題)。只要到這篇文章的底下留下你對陳桑的祝福。

次數:一人不限次數。不過一直重複留下相同的話,很沒職業道德喔~

總之!!最重要的是!!請留下自己的email

沒有email的留言,一律算是取消耶,因為我不是CIA,無力追查email。

在11月3日之後,我會寄出email告知「你被陳桑選中了!」,

獲得大阪(or京都)限定明信片一張。

p.s.  京都的明信片,要等我去京都吃喝玩樂之後,才可以寄出,請見諒~~~

不過,大阪的明信片的話,活動結束後,我隨時可以寄。

 

 

相關“陳桑有出現的“文章:

【日本。生活】前一陣子,都在衝蝦~

【日本。生活】黃金周❤校園亂照—>豊津的おしゃれ「吃飯」中華料理

【日本。生活】我有softbank的巨大版お父さん手機吊飾了!!哇哈哈

【大阪。食】CARDI'S CLUB COFFEE「有情有義午餐,麵包溢出好澎湃阿~!」

【大阪。食】「不二家」蛋糕吃到飽。下午茶聚會❤大家都是ペコちゃん

【大阪。食】三訪TOO BOO with 陳桑!

【大阪。食】家裡附近開了一間新「大吉」烤串店!陳桑,GO!!

【日本。生活】嘿~我抽到日本「暮光之城3」試映會電影票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