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有了iphone4,導致我都不帶著GF1出門了,

反正有手機可以隨手拍拍就好的感覺,

但是最近因為觸手可及的美景太多了,所以我又重回GF1的懷抱,

實際一拍,手機相機果然還是差好多阿!!

看來以後還是勤奮一點帶著粉紅女友出門,這樣留下的美景才會更美~~

▼話說最近我的校園美的就像一幅畫似的,隨便拍都是種隨興藝術。

▼秋天的校園,果然還是讓人驚艷。

一抹秋紅又一抹杏黃的,

走著走著,都不禁讓人停下腳步,觀賞秋季色彩,細聞涼秋氣味。

忘卻考試,作業報告,嘴臉令人討厭的小人同學,

漫步於校園內,很難想像~彷彿也成為了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,

總之,我愛這種令人放鬆的校園。

除了我自己的校園之外,

最近有事沒事,我就是帶著相機,帶住家附近拍拍街景的變化,

其實,最近的變化真的相當大。

同一個城市,不同的街景的感觸相當深。

▼車站附近的團地社區,都在拆掉改建中。

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,正在一點一點的消逝。

▼彷彿還可以聽見一家人聚在一起的談天說地,

以及團地社區的小孩,一起玩耍奔跑的歡笑聲。

原本,又大又高的團地社區,一棟一棟的消逝中。

不知道未來取而代之的會是什麼,

反正我希望開間星巴客.....麥當勞也可以....

雖然舊景觀一點一滴的消逝,但是我想有些美好事物,還是會永遠留下,

希望這棵楓樹在新環境下,也能在年年秋季裡璀璨鮮紅。

▼車站附近也有秋季。

偷窺車站內。

▼▲同場加映,邊賞楓葉邊吃的LAWSON好吃甜點~

很難想像是便利商店買到的點心。

▼住家附近教堂裡的小花朵。

▼每天聆聽聖經詩歌下的可愛綻放。

▼雖然跟標題沒關係,反正我都拍了,就放的感覺~▼

前幾天跟陳桑一起去住家附近的中華料理店吃中餐~!!

▼陳桑的每日特餐,750円<--便宜吧!

▼我的中華特餐,850円

量很多,多到我們飽到晚上!!

雖然麻婆豆腐是我討厭的那一種,不辣,太白粉又加很多,

但是這份糖醋里肌(or糖醋排骨),真的是超好吃的!!!肉好嫩阿~~

話說,我們在吃這一份中華大餐的時候,

另外一名友人卻在家裡吃自己做的難吃煎餅....善哉善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