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很上一篇的最近吹起了ONE PIECE風阿~「日本達美樂」

我在前一陣子還發現了海賊王的cosplay睡衣.....

有在發摟我的噗浪的人,應該早早就看到熱騰騰的噗了吧,

ピクチャ 6.png

總之~當我在我家附近的超市裡亂晃買菜買到一半,

亂逛逛到衛生衣區的時候~~!!

一轉身!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傢伙.....

ピクチャ 4.png

這..這!怎麼可能不會在平淡無奇的買菜行程中激起漣漪以及火花呢?!

太矬了!!我要是有這種體格的弟弟,我會買給他!!讓他成為同學之間的好榜樣!!

ピクチャ 5.png

除了喬巴之外,還有魯夫呢~有一股莫名的傻勁,

雖然感覺穿了人緣會變好,但是一件還頗貴的(三千九百円),

畢竟是有版權的關係,

其他的動物裝一件大約只要一千九~兩千九日幣左右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▼認君挑選的fu~

說實在的,我有點想要粉紅史地奇的。

因為以前坐在超市前面的椅子跟同學開講的時候(馬西冬天),突然有一隻藍色的史地奇以及粉色的史地奇,兩隻親親我我的騎著腳踏車而過,給當年的我留下不小的震撼。

ピクチャ 8.png

相關文章:

【日本。買】嬰兒也來cosplay

【日本。生活】某一天悠閒的午後

【日本。news】蜘蛛人竊盜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