ピクチャ 6.png

繼上一篇,【大阪。旅】日本mister Donut第一號店!

我在這間店,看見了2010年mister Donut福袋實品全員了,

其他的店家,大多數好像都還沒有擺出來的樣子,

像我家附近那間就是只有擺出來兩三個。

實際看到所有實品,該怎麼說,可愛是還蠻可愛的,划算是還蠻划算的,

因為有甜甜圈20個兌換券,實質價值已經是超過2000円了。

但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波堤獅,

可能是懶懶熊可以在他的專門店買到的,所以激不起我想要收藏的心吧。

有興趣的人來看看,這些2000円的懶懶熊福袋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▼上次有人在噗上面問我這是啥?我還真不是很清楚,

現在我可以說明了,這是放小東西的盒子。

照片不是很清楚,因為我用iphone拍的,但是下方可以看見他被打開的樣子。

ピクチャ 9.png

▼存錢筒&袋子。

存錢筒,我一開始在另外一間店看全員集合的照片的時候,

還以為是金賞的娃娃,沒想到是塑膠的存錢筒。

ピクチャ 8.png

簡簡單單結束~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