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夜,然後我有課這樣,
課上完後,大概已經晚上七點多快八點了吧,
離開教室後,我就跑了一趟圖書館,再把今天老師給的意見稍作整理一下,離開。
晚上十點多,離開學校後,在前往車站的途中,看見了人生百態~

聖誕夜,在我們這個熱血的大學校園內,
應該要馬就一群人一起唱歌,大吃大喝之類的(我有看見男的把女的抱起來轉圈圈,我嘴裡雖然講著“成何體統“,但還是有羨慕一下。)

一路上,不乏跟我一樣,孤形單影的男男女女,
或是兩個女生說說笑笑的,從餐廳裡出來要去車站的身影(不過兩個女生倒是還好,路上我還有看到game center裡,兩個男生一起咚咚咚的打著太鼓達人。)

下了電車後,進去家裡附近的7-11,看見幾個女生獨自的選著微波食品(我也是其中之一),可惡!我想店員(男x3)應該覺得我們悲哀斃了吧~(不過他們聖誕夜還得打工,因為沒理由請假,所以算了~((畢竟冤冤相報何時了~)))。

最後,我沒有買微波食品,因為聖誕夜,吃微波食品好像很空虛寂寥,
所以我買了泡麵&應景的便利商店炸雞(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)。

ピクチャ 5.png

我替發現泡麵裡有一塊乾燥叉燒肉而變得有點興奮的自己感到悲哀。

ピクチャ 5.png

然後聽說明天陳桑要跟chibi(女x2),
要一起去中之島看大鴨鴨&吃聖誕大餐,
聽了就不禁一陣鼻酸,這社會生病了,畢竟明天是聖誕節勒~
我看我們乾脆去跟便利商店的那三個人聯誼算了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但是,再怎麼說,跟世界上有很多無法溫飽的人來比,
她們還是幸福的。

總之,

~MERRY CHRISTMAS~


然後一上噗浪,發現陳桑噗了一個寂寥噗,差點讓我流出淚來,
這可是一個聖誕夜ㄋㄟ!(為了保護她的噗浪隱私,所以我打了瑪賽客)

ピクチャ 5 00-24-23.jpg

總之的總之,

~MERRY CHRISTMAS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