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巨大的黃鴨鴨~好可愛~

我在2010年12月23日,

跑去中之島見了這一年多久違不見的朋友大鴨鴨啦~她依舊鵝黃如昔阿~

徹底的治癒了我這幾個月來的繳交論文之煩惱阿~

不過相較於去年的遊記,去年的相片整個質感差好多!!

天阿,果然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的fu~

▶▶【大阪。旅】2009年中之島ーアヒルちゃん(大鴨鴨♥)

▼不會啄人,溫和的他,人人愛

▼倒映在水中的鴨影~

圓滾滾的頭兒大大的眼睛翹翹的嘴巴

▼側身瞧瞧~鴨鴨翅膀

不管哪一面都很cute~

翹嘴巴

讓現場很多女性為之瘋狂呢!!

▼然後我一直這樣玩▼

放在手上~

推他的鴨屁屁

還噗啾了他一下

▼其實...........我超想要跟她一起拍張照的,

可是我一個人去,沒辦法~

我還請一個看起來有點職業的路人幫我拍照,

可是他沒幫我把大鴨鴨的頭給拍進去.....不用錢的,我還能說什麼呢~

所以!!!!只好自拍了~我取出我的iphone4來拍了,因為可以看見自拍螢幕。

▼我感覺好像在跟鴨子的靈體kiss似的。

▼還晃到了大鴨鴨的紀念品販賣車~

車子也是超可愛的大鴨眼

整個可愛翻了阿,黃橙橙的中之島~

▼這是限定品,小鴨子~

質感很好喔!

▼還有其他的可愛紀念鴨物~

▼我買了這個!!古錐~~

可愛的大鴨鴨紀念別針,可以別在包包上。

希望明年再見~

相關文章:

【大阪。旅】超華麗!中之島「水都大阪2009」

【大阪。旅】2009年中之島ーアヒルちゃん(大鴨鴨♥)

【大阪。旅】大阪市役所/ジャイアント•トらやん展

【大阪。旅】「中之島」(建築、夜景)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