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日本後,我變得只要提到餃子,我會想到的就是煎餃了,

在各家中華料理店,或是拉麵店,總是會看見煎餃的身影,

日本人不是將煎餃當作一份主食,而是當作一樣配菜,

有些時候,吃法就是一碗拉麵一份煎餃,這樣肆無忌憚的碳水化合物大餐,

水餃,反倒是有點小特別有點不常見,

▼隨便介紹一下,在關西地區吃過的餃子,

圖片 18.png

最常吃到餃子的地方,還是在餃子王將裡,

因為套餐便宜又大碗!完全符合我們台灣來的好胃口!

只要說到餃子不能不提的 就是餃子王将了吧,我前一陣子還跟陳桑在餃子王将裡邊吃飯,邊聊到我看見人妻露乳溝阿~~看見人妻露乳溝,我整個驚為天人阿~如獲至寶,趕緊存檔阿我。

畢竟這種年紀,這種長相,這種軀幹,還敢露乳溝,這不是很勵志嗎!!無畏身體上的缺陷,人格上的扭曲,露了她髒髒的乳溝。

雖然真的很噁心,就好像是有股淡淡臭味的臭水溝,但是不服老,不服醜 的精神,不禁讓我肅然起敬。恥ずかしくないの?キモイやけど。)

另外他禿頭老公,還放任他露乳溝的老婆四處啪啪走,真的是很美式的放任教育耶,想必禿頭噁佬應該有去美國三天兩夜旅遊過吧。(這種放狗咬人的高尚情操,真的是少之又少阿~)

不爽的話,請憶起你對我說過的「這是我的blog我愛寫啥就寫啥!」,我只是用你對我的方式來對你而已。你當時覺得我必須要接受,那你現在虛心接受了嗎~?^▽^總之,妳真是一個噁心的人渣。

相關文章:【日本。生活】日本踩屎二十個月紀念日(台灣人,你要防的也是台灣人)

喔~我好記仇~哈~反正有事沒事就寫一下。

ピクチャ 4.png

▼這是四天王拉麵的餃子,

其實我覺得餃子好不好吃,有沒有煎的酥脆很重要,

如果那種要燙不燙,餃身又油搭搭的,

(好比像禿頭佬的那一大片臭油額頭一樣的話,就噁了。)

ピクチャ 3.png

ピクチャ 4.png

▼龜王拉麵

這也是學校附近的餃子,只有外觀可以騙騙人,

一咬下去,就只有一個感想,那就是「不好吃。」

ピクチャ 6.png

▼這間拉麵店是在金龍拉麵跟神座拉麵中間那一間,

我忘記名字了~

ピクチャ 3.png

以上!

 

相關文章:【日本。生活】日本踩屎二十個月紀念日(台灣人,你要防的也是台灣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