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這張提拉米酥照有沒有可以將大家吸引進來阿~

這間餐廳是我們學校論文截止的當天,我跟陳桑,還有這天我初次見面的陳桑的學妹三人一起奔去的!!

這天的前幾天,我已經繳交完論文了(揮髮~),

於是早就已經無事一身輕的vivi,當然想要好好的吃吃點心囉!!

隨機約了陳桑,還有也繳交完論文的陳桑學妹,一起奔向這個夢幻繪本餐廳。

這間餐廳是看見小鵝姬的介紹,而奔來的。

「Shinzi Katoh cafe( シンジ カトウ カフェ)」裡面真有好可愛的餐具餐點阿~看了,少女心都high到要爆炸了~~!!另外,不禁要說大阪真的是擁有許多好店耶!可愛好吃的店家,吃也吃不完,更別說想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回鍋的店家了。

總之,I Love Osaka!!

▼我沒辦法拍的像小鵝姬的那種可愛風格,

總之,我就是隨便拍拍嘿~

這間融合餐廳還有雜貨的可愛cafe,

真的是讓人想要吃飽飽後,又大逛特逛阿~

一不小心,口袋絕對會無止境的大噴血!!

▼可愛的紅茶罐~!每一種都好可愛

幸好我沒有「想要在家裡泡紅茶渡過一下午」的閒情逸致少女心。

▼我超級想要杯子!!!!!!!!!!

▼餐廳內的可愛兒童座椅。

來這邊用餐,邊看可愛的事物,心情真的也會跟著愉悅許多~

▼▲「Shinzi Katoh cafe」內所提供的點心

我超愛蛋糕的,想當然等等一定要點個一份囉!!!

▼總之~來點餐囉~

畢竟~我們擁有的是「餓就大嗑,渴就牛飲」的少女心

少女心這東西好難定義阿~~~

▼總之,這是menu▼

我隨意拍了幾頁。

▼這是平日限定的紅茶套餐。

一個紅茶+蛋糕,陳桑點這個,她相當相當奢華

不禁要說,她用的護唇膏根本就是護唇膏界裡的BMW,而且她雪靴買的是一雙兩萬円以上的(隱隱約約聽見福沢諭吉在哭泣~)。不過她一雙兩萬多的雪靴都在買了,叫她跟我們團購一張一萬兩千円的USJ的年票,她卻無情的拒絕我們。

一年去個五十次,可以回本回到二十多萬円耶!!總之,她的標準好難抓阿~~還是她單純只是瞧不起我們這些買四~五千円雪靴的人(淚)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....

▼可愛的聖代~

上面的圖案也太古錐了吧!

▼義大利麵系列,

這一頁很適合我們這些擁有「壯志飢餐匈奴肉,笑談渴飲匈奴血」的少女心的人們。

▼~~上菜囉~~▼

▼這是一個超級樸素的湯。

而且,杯子的邊邊還不器用的缺了一角呢~~

基本上,餐點的名字,我是沒有在記的,

能夠說出它的口味,我已經很佩服自己了,總之請加減看~

▼這是和風口味,陳桑學妹點的

(To:陳桑的學妹:我不只忘記你的義大利麵叫啥,我連你的姓也忘了,金拍謝。

恭喜你順利繳出!)

▼我點的,紅醬口味的義大利麵。

我這一天的第一餐~

我跟學妹兩人點的餐點。

繳交完論文後,吃義大利麵的奇模子也整個不一樣。

陳桑很卑鄙,她都拿東西遮臉,顯得臉的面積看起來很小。

奸商阿!!!紅頂商人-陳雪嚴阿!!

還買了兩萬多円的雪靴,櫻花都要開了,還買雪靴!!

陳桑該不會是想說帶回台灣之後,可以穿去合歡山吧~哼~

▼陳桑的紅茶杯,天阿!!!超可愛!!!

這麼奢華的風格,果然還是適合給擁有兩萬多円雪靴的人喝。

我此時此刻,喝的是白開水柳~~~(淚)

▼陳桑的提拉米酥。

質地鬆軟,是一個好吃的提拉米酥,

讓我好想要整個搶過來吃。

我吃完義大利麵後,又加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。

瞧瞧,奶油流下的慵懶姿態,彷彿像是躺在貴妃椅上一般,

是不是很吸引人阿~

▼▲是一塊扎實的巧克力蛋糕,混著奶油吃還蠻好吃的,

不會太甜,剛剛好的甜度。

吃的飽飽的,準備回家去~

這一天對於我們來說,也算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了吧,

因為,繳交完論文,心情好輕鬆阿~^^

我想「開心」絕對是吃飯時最好的調味料了。

▼在這不常來的這一站,隨意拍下的夕陽落下,

▼跟陳桑學妹說bye後,

我就去yodobashi用點數買了一條gf1的背帶,

蕾絲蕾的好娘好讚阿!我好喜歡

緊接著,我又去懶懶熊專賣店買了一個裝相機用的袋子,

我的gf1就變成這副德行了,掛在脖子上,有一鼓來的莫名其妙的成就感。哈哈

不過在大阪街頭,看見背著這個組合的人,也請不要呼喊我。我是不會承認的,大不了我就把陳桑的全名還有電話號碼講出來,頂多兩敗俱傷而已~(早く雪靴と護唇膏をくれたら、済めるのに〜)

相關資訊:

店名:  シンジ カトウ カフェ (Shinzi katoh cafe)

營業時間:[月~日] 10:00~20:00

官網;http://www.shinzikatohcafe-suminodo.com/

地址:大阪府大東市赤井1-4-1 ポップタウン住道オペラパーク2F

(在京阪百貨裡面,所以吃的飽飽的還可以逛一下,我覺得還蠻好逛的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