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篇「在阪華僑春節祭」反正就是吃吃喝喝。

我在大國町的中華學校所舉辦的【春節祭】中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吃,

雖然,在我買回家之後的隔天,

他們就全不見人影了(因為全都跑進我肚子裡了),

由於還蠻好吃的,所以就寫來紀念紀念這懷念的美味。

ピクチャ 20.png

▼香腸.....一根要價200円(約70元)

只有拍一根顯得很虛,

要拍的話,應該要弄成一個九十九朵香腸花束才對,

但是只要一聞到那個味道,彷彿都可以聽見逢甲夜市的小販叫賣聲~~

ピクチャ 17.png

▼這還蠻好吃的,雖然我不知道這全名是啥~

感覺就是去廟裡吃齋菜時,會出現的一道料理,

(豆皮是真正的豆皮阿~~

看似純樸,但是一盒是350円(約120元)。

ピクチャ 18.png

▼重量級的蘿蔔糕!!!要價1000円(350元),

明明還蠻長一條的,怎麼會隔天就全都不見了?!?!(納悶)

我也不知道台灣要價多少錢,反正在日本買不到,我也不會做,所以一千日幣還好啦。

ピクチャ 19.png

▼好吃阿阿阿阿阿阿~朝思暮想的美味。

如果是平底鍋的話,我會切成薄片,然後兩面炸的酥脆。

ピクチャ 20.png

▼這是我從財神爺手上硬搶來的金元寶,

雖然小小的,但是很喜氣,討了一個好彩頭!

ピクチャ 21.png


▼閒話家常▼

最近不管喝啥都會加這個,希望回春有效阿~

回家看表弟表妹(三~五歲左右),她們的皮膚都好好喔..

ピクチャㄜ 17.png

然後我想要這個三月misdo的便當盒!

不過光想到又要來一段每天甜甜圈的日子....身體就有些不舒服了。

ピクチャㄜ 18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