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梅田的某間美容院之前,我先跟朋友去吃了一頓餐,

這間餐廳還蠻熱門的,我們光是等前面排隊的人,就等了十七組左右,

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在排隊....明明這天就是非假日的下午一點多阿~

不過有在排隊的餐廳,才讓人有興趣去等待阿~

太順利進去的餐廳反而有點怪怪的。

反正等了一個多小時,肚子超餓的狀態,總算安全的進去餐廳了,

這間餐廳相當平價,最貴的套餐大概是1200円左右,便宜一點的,大概也是1000円左右。而且所有套餐都有附設飲料&麵包吃到飽(十一點~下午三點之前),飲料種類大概有六種左右,麵包也有十幾種。整個很划算阿~

▼雖然真的還蠻划算的,但是我們一開始就吃麵包&飲料,

整個導致我們吃不下主餐,相當落寞~

這間餐廳,晚上應該是間bar吧,櫃台跟桌子底下都是滿滿的酒,

服務生真的都很正,身材也很棒的,但是臉也相當臭(很酷),

我想那些服務生她們晚上應該都會跳上桌,隨著音樂搖擺吧。

同行友人說,這裡氣氛好像bar。

▼朋友點的餐點,是根烤雞腿。

份量雖少,但的確是一份很適合在這種有吃到飽&喝到飽的環境下的餐點。

▼瞧瞧,這是我的飽滿餐點。

吃完麵包還有飲料後,整個吃不下....

雖然真的還蠻好吃的。

量好多...

三點過後雖然就沒有麵包吃到飽了,

但是還是有甜點套餐,以及一些輕食跟義大利麵。

吃飽後,我們就去美容院,

結果朋友出來變成麵包超人,我則是變成海格。

▼就在變成海格後,有點小落寞的情況下,我去買了些東西,解解壓。

中間那個粉底還蠻好用的,很好推,味道也很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