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misterdonut可以集點,然後兌換東西,

2011年3月9日的今天!一個新東西開始了可以來兌換!

那個東西就是甜甜圈形狀的便當盒啊~

雖然我根本就是一個不做便當的人,

但是一開始的今天,我就跑去換了~~好迅速啊我自己~~

▼有兩款,一款藍色(薄荷口味)的一款粉紅色(草莓口味)的。

然後都只要150點!

ピクチャ 15.png

吃了三四次大車拼甜甜圈,讓我集到了快300點~

然後今天換了一個粉紅色的草莓甜甜圈便當盒~

晚上剛剛拍的,燈光不夠,

所以整個看起來偏暗。

▼全部攤開長這樣,一共有兩層,

但是光看面積就知道這就是日本所標榜的吃不飽便當盒。

我們學校的女生所帶的便當盒,都小到很誇張。

▼有一個專門放他的袋子~~

▼全部收起來長這樣。

不知道何年何月,會使用到他啊啊啊啊啊~

我根本不帶便當出門的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