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市區把該辦的正事都給辦完了,

好麻煩,但是只要花一個下午就可以解決的事情,

還是趕快弄一弄比較好,而且一託再拖也真的很浪費時間。

總之,今天去大阪的專門為外國人辦理找工作的機構去填資料了,現場有一位歐美人士一直在大聲嚷嚷講電話(用很歐美腔講日本的數字,我有驚到,不知道對方ok嗎?畢竟我現場聽都覺得有點吃力了),

雖然他在那裡講電話,不過也沒有人來阻止他,去抽號碼牌的時候,還有兩位日本人在服務他,而且那位歐美人口氣也相當不好。

▼反正就意思意思登入了一下。

結束後就去HARBS喝了一杯冰咖啡牛奶(700円),

還順便吃了一塊蛋糕,

今天莫名的冷,所以很容易餓,畢竟今天還下雪了,

快三月底了還下雪真的是很誇張....

我的巧克力草莓蛋糕(800円快900円)

很貴,但是我總覺得很小塊耶....

去郵局買了2011年的春天限定明信片,

因為覺得整體設計很清新,所以就買了~

還順便在梅田扭了「土下座」扭蛋,之前就很想要,

在不同的地方看過了幾次還是沒下手扭,這次決定扭了一下!!

▼有這一些系列,好想要【超土下座】喔~

之前有介紹的文章--->【日本。特輯】土下座文化(內有教學影片)

▼我扭到的是「新人A」這其實是手機吊飾,

可以拆掉,但是連接的位置有點尷尬~

另外還看見這個扭蛋!!超讚的!

是單眼相機的扭蛋!現場看很精緻可愛,每個環節做的都不錯。

還順便晃了一下懶懶熊專賣店。

▼ipad的保護殼柳~

然後我iphone換新殼了~~~

有耳朵,魅力無法擋~

▼還買了這個,捏飯糰用的。超可愛!!

▼好想要一隻.....

看起來好溫暖人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