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很多事情要忙,沒有時間可以一一介紹這幾間店,

反正就放在同一篇,畢竟是同一天吃到的餐點,哈。

到大阪後,想說帶vi媽去吃一下章魚燒,但是有很多店家都是必須要站著吃的,

而且這一天的難波人擠人阿~,還是有座位可以邊休息邊吃比較好,

就到樓上有座位可以坐的たこ昌的章魚燒店了,

外帶跟內用的價格,差了兩百多円,內用著實貴~難怪站著吃的人很多。

▼不過內用的菜單比較多啦,也比較多種特殊料理的章魚燒。

熟悉的標誌,我好久沒在外面吃章魚燒了~

這是炸的章魚燒!整個外皮是脆的,

裡面トロトロ(融化綿密)的口感。

沾上美乃滋跟章魚燒的醬汁,好搭!!

▼這是勾芡湯汁的章魚燒,

味道還好,很普通,不推薦。

緊接著,又瞬間跑去吃HARBS蛋糕,

▼冰牛奶咖啡,裡面有一整個咖啡冰塊,

味道也不會被沖淡,越喝越有風味。

搗碎冰塊,會變成咖啡牛奶冰沙。

▼我點的草莓蛋糕,

最近都沒有啥新款的蛋糕,只好一直吃重複的。

▼vi媽點的栗子蛋糕,

我第一次吃,因為我一直覺得外觀很不華麗,所以沒有興趣,

但是一吃,好濃的栗子味~!!裡面還有一粒一粒的栗子。

▼明治軒,這是一間專賣懷舊風味的蛋包飯店,

一間從昭和元年開到現在的八十多年的老店,可以吃到大阪人小時候的熟悉美味,所以我也帶vi媽奔去吃了~而且這些店都在同一條路上,很順路阿~

隨意亂拍店內。

▼我點的炸蝦蛋包飯,

蛋皮加上裹著醬汁的飯還蠻好吃的。

▼vi媽點的炸串蛋包飯,

▼我加點的魚料理。

有用奶油煎過,還蠻香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