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北浜附近有許多很古老的建築,

有些人會將他們改建成高級料理店,或是高級服飾店,

也有些會改建成下午茶蛋糕店~除了風味獨特的建築風格之外,連蛋糕或是茶品,也是他們精心準備的。除了「北浜レトロ」之外,像我很愛去的北浜五感也是在這附近的。

之前,去看燈會節目的時候,剛剛好經過「北浜レトロ」,就順道拜訪了一趟。

不過很可惜的是.....我去的那一天是假日,所以二樓已經結束了,只剩下外帶。

不過算了,下次再去吧~阿哈哈

▼閃閃發光~

而且因為這時候是十二月,瞧瞧還有聖誕老人的裝飾。

▼這棟建築物,還是日本政府登錄的文化財產。

不可隨意改建,有政府規範保護。

店裡隨意拍拍。

到處都有一些很懷舊風味的東西。

▼還可以外帶一些紅茶以及小點心回家~

還有一些可愛杯子以及小玩偶。

二樓的用餐區已經結束了,還蠻可惜的,

本來想吃完再衝燈會景點的,只能外帶了。

一樓的窗戶看出去,還可以看到些許的燈會裝飾,

河面上也很符合時節的一閃一閃~

怎麼這裡的蛋糕種類,看起來都好扎實&硬...

我喜歡的是那種鮮奶油鬆軟款的。

▼右邊的那款蛋糕,看雜誌上說是必吃款。

結果我外帶回家,蛋糕已經被我的粗心大意給有點弄醜了

然後整體的味道好酸喔,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草莓那一類的莓。

下次去喝下午茶~

店名:  北浜レトロ (きたはまれとろ)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北浜1-1-26 北浜レトロビルヂング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:11:00~21:30
週六~週日:11:00~19:00

交通方式:「北浜駅」的26號出口,徒歩約1分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