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跑去心斎橋大丸的HARBS吃午餐,

之前來到這邊,都有看見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之類的小餐點,

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吃看,

所以趁著沒事(基本上我很沒事啦),就奔到難波&心斎橋吃吃喝喝了~

ピクチャ 8.png

▼▲店內照是很久以前拍的。

我最常來的就是這間了吧,因為空間很大很明亮,又不遠。

ピクチャ 7.png

午餐的組合,價格也不是太貴,一整套下來1350円。

有沙拉,還有七款左右的義大利麵可以任選一種,飲料(從三款選),還有半片的蛋糕(約從三款左右的本日蛋糕內選一款)。

ピクチャ 9.png

▼沙拉,還蠻好吃的。

醬料不會太濃郁,清爽口感,上面的脆脆的麵包還頗香。

▼我的培根菠菜義大利麵。

好吃的培根有股淡淡的煙薰香味,

以及超級多汁的番茄~讓我一口接一口。

餐後飲料,我選了冰咖啡~

我從三款蛋糕內,選了抹茶蛋糕,好吃阿!!!

抹茶的獨特苦澀口感,相當的棒。

抹茶蛋糕體,抹茶奶油以及扎實的紅豆都相輔相成。

好想要吃大片一點~~

緊接著,亂晃了一下心斎橋之後,我又跑去難波city,在shakers cafe lounge裡喝了一杯咖啡(下午茶),

話說,難波city在4月26號重新開幕,暌違了半年左右,有要逛街的人可以順便衝一下,說不定會有優惠唷~~

▼shakers cafe lounge的最大特色就是,

外觀外圍都是用白色積木堆積成的。經過很難不多看兩眼。

店內有時還可以點到大阪餐飲學校的得獎作品喔。

不過我點的是很基本款的「咖啡拿鐵」,旁邊還附有兩個小餅乾。

在這邊有無線網路,很方便~使用著我的ipad2(一定要打上2就對了!哈),喝著咖啡隨意在網路世界閒晃著,超級愜意。

▼緊接著,我跑去吃了晚餐了。

也是在難波city裡面的BAQUE(バケット),

有現烤的麵包放題,可惜我已經不大會餓了。

凱薩沙拉還蠻好吃的!!

我點的雞排套餐,雖然外觀有點醜,但是還蠻好吃的。

以上。

店家資訊:

●大丸心斎橋店 (HARBS)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-8-3 大丸心斎橋北館 3F

●shakers cafe lounge+ なんばCITY店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-1-60 なんばCITY 本館1F

●BAQUE なんばCITY店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-1-60 なんばCITY本館1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