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六本木hills有一個活動【ANA presents 「スカイプラネタリウム Ⅱ ~星に、願いを~」】,可以體驗到就在自己身邊有著成千上萬的星星這回事。

展期於4月22日(金)~6月26日(日),有機會的話,可以去看一下,入館料1800円(包含展望台跟博物館的入場,不算貴)。

我本來也覺得要去不去都沒關係,但是一抵達!!我整個震懾了!!我彷彿走進銀河系,漂浮在宇宙一般。不過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是黃金週,人超多。

展覽大致上分成下列四個部份:

[1]TOKYO STARRY NIGHT(東京スターリーナイト)

這個部份是投影片,以六本木hills為出發的地點,進行一個宇宙小旅行的感覺。

[2] 3D SKY WALK(3Dスカイウォーク)

「一千光年的宇宙隧道」,不禁要說這個超棒!!!真的棒!!!感覺像是被星空包圍住了,千萬顆的星星們感覺觸手可及的近。

[3] UNIVIEW THEATER(ユニビューシアター)

「137億光年宇宙的旅行」,這邊的話就是介紹了一下星座之類的

[4]MEGASTAR(メガスター)

這裡也很漂亮。總之,感覺很像進入了一個很寧靜的星空。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官網【ANA presents 「スカイプラネタリウム Ⅱ ~星に、願いを~」】到6月26日結束。

看完展覽後,還可以去展望台看東京夜景,

不過現在因為節電中,所以東京鐵塔整個就是不亮。

另外,如果要去六本木hills的話,其實還可以順道去一下就在隔壁的朝日電視台參觀一下。

雖然之前跟小麥她已經有一起來過了,但是久違了再來一次,真的還是會很high,尤其是看見自己喜歡的節目的時候~~例如小叮噹,シルシルミシル,當然還有大家都熟知的男女糾察隊啦~

以前還有一集是小淳把電視台內部的柱子做出一個假的出來整人。

電視台內部還有一個小咖啡廳。

▼一週的所有節目表。

▼好久不見~~

▼這裡買的到結束的相關商品!

例如:男女糾察隊的「奇跡の一枚!」這裡也買的到,太白癡了,我站在裡面一張一張仔細的看完,他們那些妝仔細看得話,真的會覺得化的太噁心了。

相關資訊:

六本木hills&朝日電視台的地圖


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