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本來就要去位在難波附近的「一心茶房」,

結果抵達之後,很不巧已經休息了......

但是「一心茶房」裡面的工作人員,還是很親切的說附近有一間姊妹店【カフェとパン屋「Hito-iki」】,所以我們就先去「Hito-iki」,我就決定下次再來「一心茶房」

「一心茶房」是個有日本人舊式住屋氛圍的簡餐咖啡廳,很適合來這邊享受寧靜的悠閒的午後。不過所謂的寧靜以及悠閒,愜意,都是要建立在“人不多“的這個先決條件下的。畢竟人一多,就算環境再怎麼舒適,還是會顯得吵雜凌亂。

這一天,我獨自來到「一心茶房」,很幸運的,只有我一個客人。

▼每個月定休跟營業時間。

定休:每個月有5&0的日子,以及31號(下面的數字就是公休的日期)

營業時間:11:00〜18:00

這間店,真的是在一個超小超小的巷子內,

如果不注意的話,九成九必定會錯過。

入內,要脫鞋的。

一踏上樓梯到了二樓.....

▼噹噹噹~

這就是食記上日本人口中的“老奶奶家“的fu了吧。

都沒有人的感覺真好,相當輕鬆自在。

在這裡,可以把腳使勁伸直,伸伸懶腰~

享受陽光撒入室內的慵懶。

店內有許多復古的擺設,

很難想像這間店是位在繁華的難波。

牆角,還有許多書,

底下有柯南呢!我在這邊看了三本(笑´∀`)

我坐的大位,感覺平時應該是七八個人坐的位子。

菜單~

右邊的定食有限定數量,另外定食的菜色是不固定

左邊的咖哩飯(750円)聽說是人氣商品。

我點了一份定食(800円),如果加上飲料的話,就多加200円,

看圖片感覺蠻好吃的,而且價位很平易近人~

咖哩看起來也很棒阿~!

不過這天,咖哩套餐已經賣光了。

這邊除了定食之外,還可以很中華風的泡泡茶,

感覺愜意感,又多了好幾倍。

老闆娘親切的送上水以及擦手巾。

老闆娘說:「有事的話,就敲這個鐘,我就會上來二樓的」

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特別的鐘或是鈴鐺。

過了一下子,服務生就送上了我的定食了,

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耶ヽ(´∀`。ヽ) ,

而且感覺真的就是自家老奶奶做的菜色的感覺。

我覺得這是羊肉(雖然我沒有問服務生),

然後這個定食的菜色是不固定的,有時候豬牛魚都有。

健康的五穀飯阿~

油豆腐味噌湯,熱騰騰的好棒。

茄子也滷的很好吃,相當多汁~(好喜歡茄子

底下的南瓜也相當不錯(我也好喜歡南瓜

相當滿足的一餐。

▼我加點的咖啡。

已經有一個人來了,我覺得兩個人在這個室內有點小尷尬。

(▼この写真は無断に掲載されたそうです。とても残念です。)

【部落格,無断転載】instagram帳號:syuichi_h(備份)

「一心茶房」下次見~~~^3^

一心茶房相關文章:

【大阪。食】「一心茶房」-我真是愛死這間的午餐了~!!
【日本。生活】一心茶房小午餐。日本電影優惠小生態。「藍色小精靈(スマーフ)」3D電影觀後感(無雷)
【大阪。食】小巷子內的老奶奶家「一心茶房」

相關資訊:

店名:「一心茶房」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元町1-2-22 明星荘1号室

營業時間:

[週一~週六]  11:30~20:00(L.O)
[週日・假日]  11:30~17:30(L.O)

公休日:有「0」跟「5」的日子以及「31」


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