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和歌山。旅】搭乘玩具電車,前往拜訪小玉站長(上)<--這是上集

話說這是去年九月的遊記了....而且上集距離現在也快三個月了,哈。

好~!總之,我搭了玩具電車後,到了某一站下車(因為聽說這一站賣的小玉商品更多,更重要的是我忘記是哪一站了,不過上集有放那一站照片。)

反正,逛完一堆小玉商品,還跟貓咪電車近距離拍過照之後,總算是要前往尋找小玉了~~

此時,中途前往貴志駅雖然我搭的是普通的電車,

但是車上有相當多的小孩,坐在我右邊的胖小弟,肉看起來很軟Q,又很愛搞笑。

抵達新建立好的貓咪車站「貴志駅」柳~~

整個就是“新“阿!人也爆多。

處處可見小巧思~

新建立好的車站,有很多小玉的可愛照片,每一張都讓我想要尖叫~

▼我有跟那個卡通板小玉的看板照相

雄偉的貓咪車站!2010年8月4日重新翻修好的。

我在翻修好之前去過一次,看見廢墟的車站整個嚇了一跳

來到這麼特別的車站,怎麼能不大拍特拍呢!

車站的旁邊還有一個「小山商店」,裡面也有販賣著一些小玉的相關商品,也當然有販賣著一些飲料或是零食餅乾之類的。

而且聽說小玉就是小山商店的主人養的.....= =

因為只有她們可以摸...小山商店內,就是小玉所待的櫥窗後方,

小山商店的主人只要一打開櫥窗就可以大摸特摸小玉的柔軟身軀。

比AKB48的便宜多了。

車站還有紀念章可以蓋。

我忘記帶專門蓋紀念章的本子了阿~!!!!(超級懊悔的,當下。)

▼噹噹~這就是小玉站長的小窩。

隔著一片玻璃,無法摸到,我跟小玉好近又好遠.....

聽說在很久以前,小玉站長還沒那麼紅的時候,她是可以在車站附近啪啪亂走的,人們也可以隨性的抱抱她,但是現在可就不行了唷。

官方是說每週日小玉站長會公休不見客,然後工作時間是9:00~17:00,但是還是會依照小玉站長的狀況而不定期的公休。

所以有時候還是要看運氣啦~

其實這一天,大家圍著小玉站長狂拍照,好像造成她心慌慌,所以一直來回踱步,無法平靜下來,另外臉也有點臭。我覺得小玉站長壓力一定很大,所以我意思意思拍個兩張就閃人了。

另外!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,如果有人到了【貴志駅】看貓咪站長,要拍照的時候,請千萬不要開閃光燈,貓咪會嚇壞更加心境不安的。我當天有看見一個日本人老婦女,一直狂閃小玉的眼睛,人被這樣閃眼睛都會不舒服了,更何況是貓咪呢!!!!!(結果老婦女的旁邊一個日本中年男子出聲叫她關掉閃光。)

小玉前腿的花樣,如果合起來的話,就是一個愛心喔~

如果幸運的話,說不定可以看到呢。

下集介紹車站內的貓咪咖啡廳,

我在這裡吃了一堆有的沒的小玉站長限定商品,

可能餓了吧我,畢竟長途跋涉的。

 

相關文章

【和歌山。旅】貴志駅—搭「貓咪電車」去找貓咪站長

【和歌山。遊】「貴志駅」—見到貓咪站長!買たま駅長❤可愛周邊商品

【日本。買】貓咪站長(たま駅長)❤寫真集❤

【和歌山。旅】搭乘玩具電車,前往拜訪小玉站長(上)

相關資訊

和歌山電鉄株式会社

和歌山電鉄 貴志川線 路線図

和歌山電鉄 貴志川線 時刻表

 

▼第十三次上首頁,謝謝~~

ピクチャ 9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