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去了一趟難波,就在難波Parks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,有著一間【難波•日本橋の隠れ家カフェ 注1. 

話說~他到底有多麼隱密阿~~??

我可以說我就在那條小巷子裡,踏踏實實地來回了兩三次都還找不到,

而且我還在店門口用iphone裡的google map找這間店勒.... ( ̄▽ ̄)

可能是因為這間咖啡廳的一樓是在賣雜貨的,而已是偏向印度風的雜貨,所以我有點無法相信二樓是咖啡廳吧。

▼店的外觀。瞧瞧~有隱密到吧。

完全沒有招牌,而且樓下就是雜貨店,誰能預料二樓是咖啡廳阿~~!

而且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,也是連個標示都沒有,當時的我超擔心不小心走進員工休息室的。

不過爬上樓梯,就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了~!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木色木香的。店內還有燃燒那種有香氣的木頭,經年累月下來,店內也有著一股異境的香氣,好像來到別的國境一樣(印度?)

因為店內還有其他客人,所以我就沒多拍了。

不過我超想要坐靠窗的位子阿.....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去。

奇妙的畫。

點餐囉~話說這間咖啡廳的甜點看起來真的不錯,

雖然價位我覺得有點高,因為我想吃的大多都是六百~一千円起跳。

最後我還是選了人氣款蛋糕。

我點的咖啡歐蕾,不算大杯,

感覺就是去別人家作客時,主人會端出的杯子大小。

杯子上有印著感覺像是從印度游來的金魚。

我點的起司蛋糕~這個蛋糕會用葫蘆的盤子端來

還蠻扎實的一個起司蛋糕。

▼另外這是我點的餐點,我忘記名字了~反正一份大概七百円。

反正就是用小麥餅皮包裹著一些蔬菜雞肉起司,整個燙燙的,大口咬下相當美味~

融化的起司,帶有小麥原味香氣的餅皮,

還有一些其他內餡,組合起來真的還蠻美味的。

可能是墨西哥來的吧。

雖然每個餐點份量都不大,但是氣氛都還蠻不錯的~

 

以下是我個人的解釋( ̄▽ ̄):

注1.  隠れ家カフェ:隱身於大街小巷內,不輕易透露出自己行蹤的cafe。有發現算你走運,沒發現也不奇怪。這樣的店有時不是在開客源滾滾來的,就是純粹開個夢想。這樣形式的店,通常在內裝或是外裝上都具有特色。


店家資訊:

店名:チリン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7-1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
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