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七月份,風和日麗的某一天我跟矮妹chibi,一大早就跑到了日本的千年古都-京都。

倆人抵達「河原町車站」後,身心無法自我控制地晃了一下附近新開的マルイ。

雖然少女情懷的本意,是想要大逛特逛打折中的百貨公司,但是畢竟一大早,什麼都沒有吃的我們,相當的飢餓~

生理控制心理的情況下,於是我們趕緊前往六花,進行所謂的「京都Lunch Time」,還是比較實際一點。

從八坂神社一直走,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看見「喫茶六花」了,

嚴格來說不難找,而且店面相當小巧可愛,外型算是屬於有著可愛個性的咖啡廳。

這一天的店裡,人不是太多,

店內有一些看起來就像是住在附近的常客一般,

靜靜的享受他們習以為常的悠閒。

聽chibi在旁邊說「ㄟ,妳看,那間是一澤信三郎帆布店」,基本上她說什麼我也不是很在意,反正六花的門口有著被陽光晒到褪色的一澤帆布信箱袋。

感覺就是一個很貴的信箱袋(不過我想再怎麼貴,應該都沒有小陳新買的名牌包貴吧( ̄▽ ̄),也因為小陳買的是紅色的,所以我都謔稱它為“紅包袋“)

可愛的風格

看見ランチ這三個片假名,整個心中的六朵花也怒放了~

我跟chibi一踏進六花,就可以感受到可愛沈穩的氛圍環繞各個角落,我還蠻喜歡六花的沉靜風格的。

一大片窗,窗外的小庭園,叫人不得不讚嘆。

店內一角。

廚房裡有兩人忙來忙去的,看了網路上有許多食記會寫到這間店是誰開的,是誰跟誰一起經營的。

不過,我絕對不會特地去詢問有關他們的個人隱私,我只是單純喜歡這裡的氣氛~

看了菜單,上面好多東西都好想點來試看看喔~

不過我還是點了當天的特餐,

單點特餐的話是850円,不過加上咖啡也只要1150円,很親民的價格。

點完餐後,相當期待。

跟chibi一起亂拍店內風光。

隨著廚房漸漸傳來香味,我想料理大概也快要完成了吧的同時,服務生也將我們的午餐端上來了。

烤新馬鈴薯跟烤雞肉,好香~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的心花怒放~

其他的也是新鮮又健康的蔬菜或水果,好難想像他們是怎麼將各式各樣的蔬菜弄的這麼美味的。一盤裡,有著數種的美味,每一口都是新鮮。

左邊的一小碗冷盤也想當美味,到底是怎麼做的~?...相當鮮甜美味耶。

我想就算是不喜歡吃蔬菜的人,也會愛上這種美味吧

真的是相當滿足的一餐,不只吃飽,也吃好^^

吃的出裡面沒有多餘的調味料,這點讓我相當的細細地品嚐。

餐後的一杯熱咖啡,讓我不禁大嘆「真滿足~」啊。

下次再去嚐嚐其他的料理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