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之,我順利的抵達「首都機場」。

我回大阪是下午兩點的飛機,不過第一次自己要前往首都機場,我也不知道途中會有什麼突發狀況,也想要好好的逛逛機場。

因此,為了可以有多餘的時間,所以我一大早大概九點多就出發了。

一大早九點多check out之後,我試探性的跟飯店的櫃台小姐詢問可不可以幫我叫一台計程車,結果對方叫我自己去門口攔一台。(其實她們這邊好像沒有這種習慣。五星級的都不會幫忙叫車了,這種小小飯店怎麼可能會。)

幸好有門口的泊車老叔,他幫我搬行李以及幫我確定是否為正規車,總之check out後不到五分鐘,我也順利的搭上計程車了。順利的搭上車後,花了一個多小時抵達機場,也花了我約一百三十元人民幣。

一到機場,我習慣的先看一下這個班機資訊。

 推著行李晃了一下。

北京機場整個超大,大到讓人走的絕望。

不過真的蠻有氣勢的,看看這邊再看看桃園中正,整個讓人覺得很丟臉。不過北京機場是新的,直接比較的話是有點不公平。

但是仔細想,來台灣玩的外國人誰管你機場年份的新舊,她們就是直接感想先下【舊】【爛】【破】幾字吧。

我在機場內的星巴客喝了一杯巧克力星冰樂,

中杯的一杯大概是人民幣30多元,也差不多就這個價格。

 不過奶油或是冰體,整體不是那麼好喝耶(驚訝)

奶油感覺是便宜貨的奶油。

 人民幣好零散,用起來相當麻煩。

喝完後,我就在機場內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堆東西,基本上這十天在玩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時間逛便利商店,只能在機場亂買了。不過在機場買的話,買完後就可以直接丟行李箱再去托運,其實比較輕鬆啦~十天的旅行裡可以不必搬來搬去提來提去的了。

亂買完東西後,基本上我餓了。

因為這天的昨天晚上只吃了普通難吃的【和諧號高鐵便當】就再也沒進食了,回到日本後回想自己沒進食的畫面,我都不禁一陣鼻酸。

突然看見有美食島。

 島,感覺好像要冒險患難了。

於是我搭上了手扶梯,前往所謂的美食島~

 ▼五個餐廳裡面,我選了這間西餐廳。

因為很想要大口吃肉的一個因素。

我點了【紐約牛排】約138人民幣。

擔心會不好吃,所以不敢點太貴的心態。

這是我的用餐四周。

 端上來,好中式的牛排啊~~

吃了幾口,證明了真的不是太好吃。

牛肉相當相當的韌,咀嚼了十幾次還是一團肉塊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,

所以我沒吃幾口,就默默地走了。

我的護照,跟旅行證。在中國如果要看正式證件的話,就是必須要拿出旅行證,所以我最後就姑且不拿我的中華民國護照(新版的唷~)出來了,不拿了之後,就又會在那邊問【那你的台灣的護照呢?】煩不煩啊,有夠擾民。

【日本。生活】中國領事館—「這哪裡是旅行證?!」

 搭上車(這專有名詞是啥我也忘記了~)

 總之確認好自己的搭機位置之後,就是免稅店了!!

 覺得十天曝曬在大太陽底下的自己很辛苦,所以就買了深海底泥來敷臉~約300人民幣。

 搭了三個小時的飛機,我總算是抵達關西機場了。

對了,關西機場又要有麥當勞了~~

很久之前有一間結果沒了,現在要開一間更大間的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這次亂買的東西~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買的,旅行的途中是有一些土產可以買,但是不外乎就是畫軸或是飾品這種小東西之類的。

我深深記得,我們這一團在旅行的第二天左右在恭王府,有好幾個人在導遊小姐的慫恿之下,買了畫軸(300元人民幣)這種塞不進行李箱的大東西~!!!!我當時心裡想,她們一定會後悔....

果不期然,接下來的七八天左右的旅行,只要是移動到下個飯店時,我就可以看見她們搬著畫軸在移動著。

所以我只買吃的東西,可以消滅掉的東西。

 グリコ的中國限定。

左起)魚翅口味,上海蟹口味,四川料理口味。

 真空包裝的「滷汁牛筋」,「鴨翅」,相當特別。

王老吉~~~~這真的是良伴~

我好愛喝這個

kirin的水果酒。

  我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敷臉泥~~

真的是很熟悉的味道(我小時候有玩我媽媽的那一罐)。

最後附上一張還蠻知名的夜景圖。

(還蠻知名的唷這裡,只是我照晃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