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來到的是位在中崎町的「太陽ノ塔ーULTRA JAM」。

 我差不多快把大阪的「太陽ノ塔」的各個分店征服完了,

各個分店雖說看起來就是走復古風格,好像大致上都一樣,

但是仔細觀察仔細看,還是可以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小地方~很值得細細品味

其實光是一個中崎町,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有三間「太陽ノ塔」,

中崎町真不愧是復古Cafe跟復古手作的大本營阿~

▼店內店外,依舊走可愛復古風

可愛的沙發座椅~~

雖然坐這種沙發椅,桌子又這麼矮,吃東西真的很不方便,

當時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左右了,

所以蛋糕內的蛋糕種類真的算是不多了。

仔細一看,可以看見很多蠟燭先生在那邊排排坐吧~超可愛~~

ピクチャ 23.png

其實蛋糕種類算蠻多的,

而且每一個都長得還蠻特別的。

總之~我點了一個感覺螢光劑加很多的蛋糕,525円。

感覺是一個電燈一關,就會發亮的蛋糕ww

本來吃之前,還有點小擔心,

但是叉子一挖,大口一吃,矮由~還不錯吃。

奶油有點像是白巧克力的味道。

他的外表,有突破對蛋糕的固有觀念。

我還點了一杯熱咖啡歐蕾,好像400円左右。

絕配~!!!!!

蛋糕配上咖啡歐蕾,總之很搭阿~!邊吃邊跟小陳聊天。

順道一提~小陳是一個卑鄙的女人類,她會叫你買東西!!買東西!!or點餐!!點餐!!,但是她不見得會買,也不見得會點。有時候她說你可以點什麼點什麼阿~我自己都快點了一桌滿漢全席了,她卻只點一杯冰咖啡,卑鄙啊~~另外她也很愛跟,但又愛吵著要回家。「愛哭又愛跟」是她的style( ̄▽ ̄)

店內還有賣一些可愛小糕點~

撲克牌餅乾!!超可愛~

可以買一條龍回家慢慢吃了。

 

相關文章:

【大阪。食】難波City內的「太陽ノ塔」某日的午餐+某幾日的午茶

【大阪。食】cafe太陽ノ塔 GARDEN店

【大阪。食】難波city新開幕-復古風格「太陽ノ塔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