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去了一次之後--->【京都。食】喫茶六花 ROKKA/健康美味的午餐套餐
某個平日的下午,我又抵達京都,進行了小小的美食之旅。

話說,上次貼完六花食記後,相當多人跟我推薦她們家的咖哩飯,
因為不知道是因為我本身對咖哩真的還好(畢竟就是醬料一堆,同一種口味的感覺),還是跟觀光客們比起來已經不容易感動了的緣故,反正我只要是去外面用餐,我絕大部份會跳過咖哩這個選項(除非走進去的店家是「CoCo壱番屋」),就連這間六花也不例外。

這次坐的位置是上圖的靠窗位子,因為我還蠻晚去的,下午三點左右,所以幾乎沒啥人,而且天氣超熱!
(沒人跟天氣熱沒關係,單純抱怨一下。)

反正本日特餐賣光了,所以乾脆就選了咖哩。

 

是還蠻好吃的,但是總覺得咖哩就是大同小異。

我還是喜歡有很多不同口感的套餐~

【號外】

順道一提~ ( ̄▽ ̄)我9/4要去【太陽馬戲團】,現在在大阪中之島演出
原價一萬三千多円左右的票(假日票),在愛媛工作的日本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,
所以我用一萬円的優惠價格買到的了優惠票!

現在只剩下9/11(週日),還有兩個位子(也是一個位子一萬円,便宜三千円),
在關西的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email給我,我再幫你轉給那位日本朋友,
如果擔心自己日語不通的話,我也可以幫忙~^^
my email:imvivi.jp@gmail.com

 

相關文章:

【京都。食】喫茶六花 ROKKA/健康美味的午餐套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