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OS BURGER X mister Donut」的提攜店【MOSDO】的京都店面,於2011年9月7號京都的河原町開幕了。
我也在開幕的當天,跟糰子,小陳還有chibi一起去嘗鮮了(很瘋狂,在我要搭飛機去沖繩的前一天~)。

還記得他們這兩間公司在2008年開始展開提攜企劃時,
推出了許多還蠻有趣的商品,
當時跟我一起嘗鮮的就是白白,真的很懷念阿~~

ピクチャ 18.png

(http://mosdo.jp/)

這一天也剛好是小陳從台灣回來的第三天,
小陳回台灣剪了一個呆瓜瀏海回來,讓他不怎麼細緻的眉形整個露出來。
不禁皺起眉頭納悶,回台灣明明都說中文,剪個瀏海怎麼還會失敗。

當天只要看見這個瀏海,就會體悟到人生很無常,
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~把握當下~(握拳!)

總之~一看見這瀏海,也瞬間讓我回憶起吃脆笛酥的年代。

我們四人都沒想到平日的京都,吃個MOSDO竟然還要排隊。

店員也親切的拿個冰涼的茶飲給我們。

其實也不用排很久,
這間排隊的時間,跟我排過的幾間人氣餐廳來說,是小菜一碟~

大概也就等的十分鐘左右吧。

來這裡我是想要吃甜點的。
所以看到掛在上面的一些精緻甜點照,整個high~

靈敏的視線,讓我直盯著右上角!

看似蛋糕的甜點,超可愛的〜

▼就是他們!我點了最左邊的那一款。

但是~人生就常常被一個“但是“給弄的傻眼....

沒錯~~他就是本人。
跟樣本整個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這是繼小陳的笨瓜瀏海後,當日的第二個傻眼。

不過幸好,普通好吃。

▼這是擁有呆瓜瀏海的小陳,以及chibi點的甜點。
小陳雖然有呆瀏海,但是人還蠻好的,有分我吃。還不錯吃唷~

小陳&chibi點的飲料,很小杯,
不過小杯就算了,其中一杯還送錯了。

應該是可爾必思的,店員給錯了~

小陳太久沒跟我見面了,而且當天還認識到新朋友糰子,
所以開心到整個雙下巴都一湧而上了,金古錐~

這是糰子點的豐盛餐點,像蛹的炸薯條,糰子也分我吃了,

這天糰子依舊打扮的很潮,感覺隨時可以走台步了,
跟我們三個感覺像是去掛香的人兒就是不一樣,
而且我們大阪去的三人掛香團,其中有一個人瀏海還剪壞了(淚)

隨意拍拍「MOSDO」京都店的內觀。

相關文章:

2008年時,推出的mosdo系列商品,
現在已經吃不到了。

<mister Donut>【日本。食】midso「假漢堡甜甜圈」

<MOS BURGER>【日本。食】MOS「假甜甜圈漢堡」

 

相關資訊: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ル山崎町235

(從阪急的河原町駅大概七分鐘。)

HP:http://mosdo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