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おーりとーり」,看見這個沖繩話的「歡迎光臨」後,
就知道抵達了沖繩,這個日本南邊的渡假勝地了。

從關西機場大概搭乘了兩個小時左右,抵達「那覇機場」。
此刻我距離台灣,相當相當的近,
一下飛機後,也感覺到類似台灣的陣陣熱帶氣息。

不過緊接著,我就要轉機前往「石垣島機場」了,
在「那覇機場」稍作休息的時間,大概只有不到一個小時吧。

我將這短短的一個小時,花在看沖繩的各式各樣土產上。

還買了沖繩的名物【紅芋(べにいも)1】所作成的冰淇淋。
味道還蠻濃郁的。

我還差點就在這裡買了【海ぶとう2】,幸好我克制住了。
在機場買,貴了快兩倍耶。當地菜市場才是最佳選擇阿~~

但是,我在沖繩買了一個當地的芒果(日本稱為蘋果芒果,因為相當紅),
大概花了我一千三百日幣(淌血...但是這也是當地特產,必吃!),
結果,我今天在家裡附近的超市看見【沖繩芒果】一個九百八十日幣........
相當相當惡劣。

總之,前往搭機口。

令人莫名興奮的【石垣】二字。唷呵~~

這是機票,登機方式也是一樣。可參考上篇。
【沖繩。旅】前進沖繩!第一次在關西機場搭國內線

結果一登機後,是一輛巴士來接我們所有人。

開著開著,真的不到十秒就抵達到登乘要前往“石垣島“的飛機了,
相當近,為什麼要坐巴士去,我也不清楚,走路一下就到了的距離。
巴士上的人們也都相當納悶。

是一輛小飛機。
機上就只有提供飲料(大阪”關西機場”飛沖繩的”那覇機場”也是只有提供飲料,沖繩”那覇機場”飛”石垣島機場”時也是)。
沒東西吃還蠻無聊的。

沖繩“那覇機場“飛“石垣島機場“時,給了我這個糖果。

抵達”石垣島機場”後,
所有的機場工作人員都是穿成這樣。

感覺自己不穿成這樣,就是很不入境隨俗,
旅遊途中還蠻想買一件的,但是觀光區的衣服都好貴~買不下去,
而且這衣服我不好意思在大阪穿,所以不實用。

石垣島機場,還蠻小巧的。

領取行李的地方,也好小巧~~
轉的圈圈好小一圈,旋轉壽司。

「おーりとーり」
這裡有沖繩式的歡迎光臨。

這裡也有沖繩的特產【獅子】。
因為來石垣島的人,幾乎都是租車玩石垣島的,
所以提醒觀光客們要小心駕駛。

緊接著出租車的人會在機場外圍接應,
帶我們去拿這幾天要用的車。

話說在石垣島,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阿!
電車巴士之類的交通都不是很方便,
所以建議有駕照的話,一定要租輛車嘿!

路上有十台車的話,幾乎就有九台是觀光客的出租車,
這就是石垣島的交通狀況。

總之!我來啦~~~~~

補充:

1、紅芋:沖繩特產。蕃薯的一種,內部為紫紅色果肉。在沖繩有許多以紅芋為底的特產。

2、海ぶとう:學名為Caulerpa lentillifera,海藻類。也是沖縄特產之一。因為一顆一顆鹹鹹的口感,在沖繩又有“綠魚子醬“的稱呼。買了的話,記住不要放冰箱,常溫的地方保存即可,用水沖洗過後即可食用。

 

相關文章:【沖繩。旅】前進沖繩!第一次在關西機場搭國內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