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這天依舊是百年國慶的當天(2011年10月10日),只是我人無法在台灣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,這一天重要到感覺應該拿紅包才對的感覺。
看網路上的照片跟影片煙火真的相當漂亮阿~很可惜無法親眼看到,不過話說回來,我就算人在台灣,應該也不會去看煙火才對,人擠人的,因為討厭人擠人的原因,我連日本的煙火也沒在看了。

總之~這天是先陪朋友去預約她的iPhone 4S,之後就去心斎橋的大丸百貨裡的「Jill Stuart Cafe 」(也不是很專程要去「Jill Stuart Cafe 」的,因為本來要去的一間附近的星巴客倒了。)

沒想到一抵達「Jill Stuart Cafe 」,現在有一些跟「SPUR」合作的限定商品(話說我根本就不知道SPUR是啥~哈。剛剛查了一下,應該是這個吧。)
於是,我就點了一個包裝還蠻可愛的熱飲「マロンモカ(栗子摩卡)」,480円。

▼這是【Jill Stuart Cafe 心斎橋店限定】的限定商品,
只有上面三個,南瓜鬆餅,栗子摩卡,南瓜蒙布朗。

順道一提,南瓜蒙布朗的杯子是可以帶回家的,不過一個也要價八百円(限定果然就是搶錢)。另外,圖片上的摩卡裡有一個愛心的圖案,我們打開後根本就沒有....實品長得有段落差。

▼【Jill Stuart Cafe 二子玉川店限定】
不過東京的限定商品種類也太多了吧~><真好。。。

另外一些「Jill Stuart Cafe X SPUR」的限定商品。

「Jill Stuart Cafe X SPUR」的限定到10月31日為止,
有興趣可以晃一下嘿~

 

跟Jill Stuart Cafe相關的文章:

【日本。生活】香港雜誌採訪工作 ①全球首間 JILL STUART CAFE
【日本。買】4月27日開賣,東日本大地震賑災− JILLSTUART Charity T-shirt「Loves & Supports Japan!」
【日本。生活】3月11日,日本關東8.9大地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