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來到大東洋聚餐,應該有將近快十次了吧,這次是第九次了。
真的感覺在大阪,除了關大之外這裡就是第二個家了。

如果今年2011年的京阪神忘年會,小陳有幫我報名成功的話,那就是真真正正滿十次了。(話說,小陳幫我報名應該會成功,畢竟她是關大的大前輩。走路都馬橫著走),聽說這次還有旅日的棒球選手會來~~

這次的聚會是2011年10月15日「關西大學台灣留學生OB會」,關西大學的學長姐們回到大阪相聚,跟我們這些後輩一起話家常。
走到熟悉的大東洋,看見這招牌,本來開開心心的在包包裡面撈阿撈的,就是撈不到!!阿阿阿,這一天,我忘記帶相機了....="=

我怎麼會犯這麼大的錯誤呢...不過幸好朋友們都有帶相機(ほっとした)
所以這一篇幾乎都是我用朋友的相機所拍的。
不過因為我是從網路上下載,所以畫素好像有被壓縮過的感覺。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啦,都ok。

▼熟悉到不行的會場。

▼閒到有點發慌,亂拍的桌上醬料。

▼總之,熱毛巾以及熱茶。
我有幫忙發~(賢いやろ^^)

▼倒茶水。

因為某個原因,所以大家都早到了快一個小時,
重要的學長姐還沒來,所以我們就開始在亂拍照了

▼第一道,一直都是讓人high的龍蝦沙拉。
其實不只是龍蝦而已,
燒鵝,滷牛肉,皮蛋,涼拌之類的東西都可以在這一盤吃到,豐富~

ピクチャ 38.png

接下來,我就沒在記菜的順序了嘿~
總之,這是炸蝦球。右邊是啥我忘

▼蒜苗臘肉。
相當下飯道地的一品,不過沒有飯~
( ̄▽ ̄)

最high的一刻莫過於這個的登場了吧~~
登登登~魚翅!!少許的醋加上香菜。

すげー
這一晚在日本吃到魚翅的留學生,應該就只有我們了吧。
話說有哪幾個留學生可以吃到魚翅這種東西,都是多虧了學長姐們的關照~在異鄉也不寂寞。

湯好好喝~感覺一喝皮膚狀態,都要回到新生兒一般了。
膠質感跟奢華感好讚

這我不知道是什麼菜名。

就是備料拌一拌。

再跟旁邊的菜葉包在一起吃。
相當清爽的口感~

▼魚。
上面的蔥相當好吃!好有台灣味阿~魚也相當鮮嫩。

▼炒米粉。
也是相當令人懷念的一品。

▼對面是淘氣學長。
是小陳的學長,兩人關係相當好。

▼芝麻球!
現做燙嘴,超好吃!

▼要噴淚了,
鮮甜入口即化哈蜜瓜。

總之,邊吃邊聊天也邊拍照。

happy~

相關文章:

第一次是在2007年的年底,跟イクン她們一起去參加的,很盛大的一場關西地區的忘年會,全場約350人左右,
第二次是2008年的新入生歡迎會,
第三次是2009年跟白白一起去參加新入生歡迎會,
第四次是2009年就是去年的「中華料理 大東洋」台灣留學生忘年會
第五次是2010年6月歡迎新生入學的「大東洋中華料理聚會」
第六次是2010年12月的六聚大東洋♥京阪神地區大型忘年会
第七次是2011年5月的這一篇新生歡迎會
第八次是2011年參加台灣建國百年健行時的聚會(尚未寫文)
第九次是這一次~~~

 

相關連結:

ぐるなびー中華料理 大東洋
大東洋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