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搞什麼?!花也開的太多了吧="=」
這可能會是10/8~11/3之間,去大阪吹田市萬博公園人們的想法。

(我是滿開見頃時去的,現在應該爛光了。要去的話,去萬博公園的hp查查看)

未命名

不知道多久多久沒有去萬博公園看滿滿盛開的波斯菊了,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,是四年前左右跟好幾個好朋友,一起渡過了許多快樂開心的時光。
開心的事,當然記一輩子,
當然記仇為天性處女座的我,也一輩子忘不了在當時有一個姓戴的髒東西。她這大概是我在日本遇見的第一個台灣爛人了吧。
改天再來記錄一下這個髒東西。話說認識她後,我才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不知羞恥不要臉( ̄▽ ̄)  ,話說人不要臉,連鬼都怕柳(抖)

▼門票好便宜~(淚)
250円,卻這麼大一片的地方,根本就是賠本生意。

未命名

▼萬博公園的「コスモスフェスタ」10/8〜11/3,
接下來是楓葉了,萬博公園的楓葉也相當美。

未命名

▼當天有許多小孩來校外教學。

未命名

我抵達的時候,剛好是「大太陽ー>陰天」的交界點,
萬博的一大半的天空是陰天,也有另外一大半是晴天。

▼太陽之塔背景是陰天,
不過莫名感覺還蠻適合它的。

未命名

事不宜遲,趕緊前往盛開波斯菊的地方,路上遇到“這個“。

▼中華民國館。
將近快半個世紀前,在此舉辦的萬國博覽會的「中華民國館」。

未命名

▼中華民國館,本來立足於此
彷彿走進歷史裡了,感覺可以聽見當時人們的喧擾聲。
莫名去思考到時空與空間的平行線與交叉點。

未命名

▼走著走著,遇見的紅葉。

未命名

▼又走著走著,過了約二十幾分鐘,終於抵達「波斯菊花園」

未命名

幸好波斯菊花園上方的天空還是晴天。

未命名

開了好多好多。

未命名

未命名

透著陽光的花瓣,相當可愛。

未命名

不愧是「見頃」。

未命名

在波斯菊小徑內散步

未命名

看著美景,感受秋天的將近以及周遭的笑聲,莫名會讓人想熱淚盈眶。

未命名

應該買個幾罐啤酒跟零食跟朋友一起來的,
在這裡的草皮,很適合這樣的情境。

未命名

▼長得最高的波斯菊,遠遠勝出。

未命名

▼太陽花(向日葵),現場也有不少。

未命名

蜜蜂。

未命名

未命名

未命名

▼另外一片鵝黃的波斯菊們。

未命名

未命名

在這個時刻,連一小片的晴天天空,也差不多被陰天給佔據了。
整片天空瞬間灰灰暗暗了起來。

未命名

現場限定的「波斯菊Cafe」
光聽名字感覺好像很華麗一般,其實就是賣賣便當或是黑輪之類的。

未命名

另外一邊,則是可以免費抽獎。

未命名

▼我抽到了一朵可愛的花

未命名

▼長這樣。

未命名

▼買了午餐。
烏龍茶+明太子飯糰(普通好吃)

未命名

▼真的就是一大片的波斯菊(雖然只是一小部份),
前面有兩個人,應該可以看得出有多大片了吧。

未命名

▼近拍。

未命名

未命名

離開波斯菊園之後,我在附近看見一小片感覺是「體驗農家」的地方,
裡面有稻米田以及有的沒的的農作物,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「稻草人」

未命名

▼長得詭異又猥褻的。

未命名

▼長得詭異卻又樸實。

未命名

▼下田就下田,卻又把睫毛弄的這麼翹。

未命名

▼上面兩位的兒子吧。
農田旁踢足球,可能長大後的夢想是加入WBC。

未命名

晚上,再來看他們一定相當可怕。

未命名

掰掰~萬博&太陽之塔。

之前我家住在這附近勒,搭電車不到十五分鐘吧。
那時根本把萬博公園當成自己的後花園了。

未命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