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北海道,有小買一下紀念品,
我買的東西,除了廟裡的朱印,當地郵局限定明信片,
或是當地限定紀念金幣之外,其他的通常都是以吃完會消失的為主。

四處旅行,真的很容易買一些沒路用的廢物,
當下雖然很想要,但是買回來後除了佔空間外,還真不知道買來要幹嘛。
所以,還是以吃完會消失為主的比較深得我心一點。

▼說到北海道的名產!
我想大家八九不離十都會想到「石屋製菓」的白色戀人了吧。

這次去北海道,我一盒白色戀人都沒買(因為關西也買的到,吃膩了)
所以我就只買了這一罐他們家出產的白葡萄酒。

酒的名字也叫「白色戀人」

▼六花亭系列,我也小買了一下。
去小樽亂逛的時候買的,那邊有一間六花亭直營店。

不過結帳的時候,幫我結帳的女服務生態度有夠糟,瞧不起外國觀光客的感覺,
態度糟就算了,最後連聲謝謝沒有,下地獄吧妳。

六花亭的巧克力板

六花亭的巧克力,四種口味。
有個別包裝的比較好。

▼這是札幌啤酒工廠限定的下酒零嘴,只有在工廠販賣。
中間那罐啤酒是存錢筒(非賣品)

話說在來到北海道,一定要喝喝這個北海道限定的札幌啤酒「CLASSIC」,
這只有在北海道才能喝到喔!

▼ROYCE' 巧克力系列

因為這牌子的巧克力在關西也可以買到,所以我也覺得還好。
不過還是買了札幌限定包裝的巧克力,相當好吃。

▼ 這是限定包裝的巧克力。包裝是從札幌電視台看出的夜景。

▼好吃。

▼一堆在機場額外買的土產

右邊是哈蜜瓜果凍。

左邊的是北海道巧克力馬鈴薯餅乾,
鹹甜鹹甜的滋味,相當不錯吃。

▼哈蜜瓜果凍,
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沒有世俗哈蜜瓜製品的噁感。
而且冰在冷凍庫裡,變得冰凍再吃的話,更美味。

不愧是得到金賞的東西。

▼北海道限定的「じゃがりこ」
奶油玉米口味。

雖然只有八袋入,但是包裝還蠻大的,又可愛。

連條碼也都很可愛阿~~~

拆開後又是一陣小驚喜。

個別包裝的小袋子,也超可愛!
幾乎都不一樣的包裝。

▼這是去傳說中的「旭山動物園」所買的紀念品。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逼逼糖勒,結果不是。
不過上面印的都是他們家當紅的動物唷~還蠻值得作紀念的。 

話說冬天去動物園還真不錯阿~動物都不臭。

▼這兩罐還蠻有趣的,裡面竟然是【白米】,
北海道產的「ほしのゆめ」品種的白米。

這是看完北極熊,以及企鵝逛大街後一時鬼迷心竅所買的,不過幸好很實用。

▼馬鈴薯餅乾系列!

北海道盛名的就是農作物啦~在北海道的幾天帶白白去吃吃喝喝,白白都被南瓜胡蘿蔔,或是馬鈴薯的自然鮮甜味給嚇壞了,邊吃邊嚷嚷著「怎麼這麼甜!這麼好吃!」我在大阪,買南瓜的話通常也都會買北海道產的,畢竟北海道產的南瓜甜味,真的不是墨西哥產的能比的阿~!墨西哥的南瓜一點都不扎實也不甜!

所以來到北海道千萬不要忘記品嚐他們當地的野菜,以及帶回一兩樣馬鈴薯製成的零嘴唷~

純粹覺得很可愛而買的。實際上也不錯吃。

薯條三兄弟,據說是去北海道必買的一品。
不過我吃完後覺得跟超市買的
ジャガビー」口感好像阿,幾乎一模一樣。

這兩天,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,好奢華~

話說在北海道的幾天,吃了好多讓人很惆悵的料理,
因為“太好吃了!!!以後要吃到很難阿~!“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