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在前往石垣島平久保崎灯台的途中,有間島田紳助的店,
第一天也有經過,但是太晚到,店也早就關門了!
為了去這間藝人開的店,我還是特地擇日前往~
而且~去的當時剛好是
「島田紳助」身陷黑社會退出演藝圈的醜聞風波!
這樣反而莫名的讓我更想去。

反正石垣島也不大,開個車子兩三個小時左右幾乎就可以晃完全島了。
去「TOMURU」的路上相當的複雜啊,要去的人要記得先查好路線。

「TOMURU」的附近,真的相當相當的偏僻,也沒什麼東西,
但是當天來這邊的客人不少,可能都是看準島田紳助來的吧。
而且這間店有停車場,方便到了極點。

▼早上十點~下午六點,營業時間。

▼店外還有一尊「島田紳助人像」呢~!
不過長相看起來好像小白臉。有些地方很像陽帆。

▼店門口,還有一間「黃金獵犬」在迎接呢!
超可愛~!他在笑呢♥♥♥

▼小乖乖~♥♥

▼店內一景。

▼外面的位置,不過夏日的石垣島相當熱啊~
坐在外面一定會晒傷中暑。 

▼藍天白雲,還有一個三線。

▼我選的位置~超棒,可以看見整片海。
我想這應該算是店內最好的位置了吧。
 

▼店內小裝飾,

伏桑花♥♥旁邊還有點蚊香呢~超有fu~ 

▼另外的可愛小裝飾,
我想貝殼應該是他們自己在海邊撿的吧,還有沖繩的小獅子。 

▼菜單登場。

 

但是~料理很普通就是了。就是一些咖哩飯,熱狗,石鍋拌飯之類的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保有的期待感太深了的緣故,反正感覺料理真的很普通。會有「為什麼??來到石垣島竟然是石鍋拌飯啊?!」的感覺,而且石鍋拌飯還是這間店的必吃的料理。 

另外這間「TOMURU」的人氣商品-石鍋拌飯的價位也不低柳,竟然要價1000円。貴就算了,就是一份很普通的石鍋拌飯。

▼沙拉,也普通。
但是至少有個沖繩的特色
「苦瓜」。

▼我的“石垣石鍋拌飯“,1200円。
(有付飲料的價位,沒付飲料就單品1000円)

長相跟菜單上完全不一樣。

▼幸好“石鍋拌飯“內也有苦瓜。
不然他就是一盆普通到了極點的石鍋拌飯。

攪拌後就很醜啦,就不拍攪拌後的長相。

▼這個東西,我吃了也是不知道是啥。
好像是甜點類吧(我猜)。 

▼還有苦瓜果汁,我想應該超苦的XD
另外,還真的是好貴啊~ 

▼沖繩的特產!「サーターアンダーギー」,中文是啥我也不知道,反正它是一道沖繩基本款料理,在沖繩幾乎家家戶戶都會作。可以熱熱吃,也可以涼涼吃。賞味期限也很長,所以也適合帶出遠門,是一道相當方便的料理。

說真的我猶豫了好久要不要點。後來想說,這輩子應該不會再來這間店了,所以就點了(遠目) 

▼在「TOMURU」的「サーターアンダーギー」有個特色。
就是它有三款顏色,三種口味。

但是外表,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。在不撥開前,絕對認不出來。

有三款「原味」「南瓜」「紅芋or黑糖」,
說真的「原味」「南瓜」兩種口味,不吃之前,絕對也認不出來誰是誰。

 

▼店內的其他裝飾。

有島田紳助跟明石家秋刀魚,他們倆年輕時候的照片。超級視覺系XD
之前看節目說,他們很久以前就認識啦。 

店內也有許多日本藝人的簽名或是照片,也有店內才買的到的限定商品,或是限定T恤。看到這些東西,真的會覺得“真不愧是藝人開的店啊~“(雖然他已經因為醜聞而退出演藝圈了,也不知道以後到底會不會復出。) 

 ▼也有只有在這邊才買的到的土產喔! 

 

▼店內的限定T恤。
話說,大家都知道島田紳助是個很愛講“大道理“的人,
所以限定T恤上也有印上他所說的話。

還有限定明信片。 

 

▼島田紳助來石垣島時的照片。

▼島田紳助的人面雕像XD

綜合來看的話,就是很普通的一間店,但是我也是看在是島田紳助他在石垣島開的店,就是來吃吃看的感覺。我也有看見有些人只來跟店前面的「島田紳助人像」拍拍照就閃人了。
反正要來不來就看自己吧~(笑)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