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草間彌生XD

a写真 1_2

最近假日就跑美容或是養生瘦身按摩,
不是一個人去,就是約朋友一起去。

事實上,我還不是很成熟地漂浮在美容這一塊,
所以很容易聽信美容師的話,差點
買一堆十幾萬的美容按摩療程(嘖嘖)
看見那價位都會覺得「還是偶爾為之好了」,
畢竟十五萬的按摩券真的實在是太貴了>< 
雖然長遠下來,是真的比較划算啦(事實上很想買)

話說,今天跟朋友們一起去做這個“韓式炭蒸“還蠻有趣的。

小陳見到瘦了12公斤的我就說「天啊...vivi妳又變更瘦了,相較之下我簡直就是個脂肪星球的女總統阿(淚)我沒資格做妳的朋友.....」,我聽到她這樣自暴自棄的話,也覺得很難過安慰她說「就算現在的妳胖到要炸開,也絕對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情的(眼神堅定)」

▼韓式“韓式炭蒸“美容時,必須穿著的服裝。 
超像小丑的,很奇趣XD

a写真 3

▼攤開長這樣。

a写真 4_4

▼因為太妙了,所以我就一直拍XD
當下,真的會很懷疑店家是不是在整客人。 

a写真 5_4

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a写真 5_5

▼不願意上鏡頭的友人之一,一直閃躲。

a写真 2

▼這就是“韓式炭蒸“的器具-椅子,
長的很像馬桶,事實上是由店員將漢方+炭的東西放在裡面後,
自己在坐在上面(光屁屁)蒸。 

a写真 4_5

▼真的很像馬桶www

a写真 3_2

▼穿成這樣真的很蠢。

a写真 1_3

▼邊蒸,邊喝漢方茶。

a写真 2_3

▼蒸好後,
店員會將炭做下記錄,以及分析我們的健康狀況,
雖然我們覺得很虎爛www 

a写真 5_7

▼蒸好後,去難波的O1O1,發現有沖繩特產展.....

啊.........好想好想回去沖繩啊...........(淚) 
那個每天只有陽光沙灘白雲大海肌肉浮潛男教練的日子。

a写真 2_2

▼太懷念那段在沖繩的日子了,
所以我買了沖繩的麵,好便宜,只要420日幣。

a写真 3_3

對了,萬聖節要到了呢。

a写真 5_6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