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写真1

這間是我按過覺得價格真的是相當合理的一間按摩店,
裡面有指壓跟油壓兩款,價格還頗公道,買回數券就更優惠了。
順道一提...這幾天本來工作太累太累了,想說今天(12/30)預約一下,
結果他們從12/29開始休假啊(眼神死)

上次vi媽來大阪,我也預約了100分鐘的按摩,同享天倫之樂,
我被按到我媽說我睡著還小打呼了>///<哈滋嘎吸~

每次按到約30分鐘左右,我總是會失去意識任人柔捏,
想必那段時間都是在打呼跟流口水吧(幸好趴著時臉下有洞)

A写真2

是假花。

A写真3

樓下莫名奢華的燈飾。

A写真4

他們按摩店裡都是女生,
所以擔心會有不三不四的男人會誤闖想尋花問柳~

所以注意事項上還特地寫上【本店不做黑的】,
絕對會將伸出鹹豬手的客人趕出店外。

A写真5

附近有好幾間softbank,
所以就順道去充電或是辦新手機都方便~

也順道拿了“softbank歐豆桑的限量咖啡罐“。 

A写真6

A写真7

還順道拿了毆豆桑的杯子。

A写真8

倒入咖啡牛奶,讓白柴犬的毆豆桑變成咖啡色的。

A写真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