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690169_Fotor_Collage

我媽這一兩年還蠻常來找我玩的,大概兩個月就會來一次吧,
來的期間我都會帶她去吃些名店,或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巷子店,
如果她有在寫部落格的話,應該會變成關西美食部落客XD

由於我本人相當熱愛台灣美食(有誰不愛呢~)
所以她來之前我都會order一些食物讓她帶來,
當中當然以好帶方便帶為主,雖然有些難帶的東西也很想要...(淚)
(難帶的東西如:鹿港麵線糊或是牛肉麵,肉臊飯之類的)

有次order的太過火了,我讓她帶魯豬腳,肉臊醬(就是肉臊飯去掉飯),還有粽子以及油飯等等。可能我太看重她了,但實際上已經超出她的能力範圍了,所以她就一怒之下說「我乾脆帶頭豬去找妳好了」算是個愛生氣的彰化婦女。

▼這是我的壯漢媽媽,我們跑去逛H&M,
她正在挑選她可以穿的下的衣服,
她跟小陳一樣,逛街的唯一目標就是「穿的下就好」(淚)。

不過,我前幾天看電視節目看到一件相當震驚的事情!!!!!!
聽說女孩以後的肥胖度,都是看媽媽━━Σ(´ω`*)━━淦啊!!!

如果爸媽雙方都不胖,那麼女孩未來胖的機率是10%
如果爸爸胖,媽媽不胖,那麼女孩未來胖的機率是30%
如果爸爸不胖,媽媽胖,那麼女孩未來胖的機率是70%
如果爸媽雙方都胖,那麼女孩未來胖的機率是80%

啊━━Σ(´ω`*)━━淦啊!!!
看到這個研究,我整個要噴淚了。

P1690434

好,回到正題,
上次媽媽來日本賞櫻花,帶了這些東西給我。

▼coach包包跟皮夾是,她本來要搞網拍,
但是網路上沒一個人要跟她買,所以她就帶來給我用了XDDDDD

饅頭是我在家族FB上看見我的兩歲表妹在吃,突然想吃,就隨意order了,
是鹿港老龍師的饅頭。

P1690164

算是賺到包包了。

P1690166

還有皮夾。
我當時還有幫我媽在blog上賣看看,
後來工作忙,沒時間賣就撤掉文章了,沒想到變成自己用XD

其實媽媽當時的定價也不貴,皮夾包包大概都四五千台幣左右。

P1690167

還有我愛的義美小泡芙,跟自然之顏餅乾。

但是,我嚴重懷疑我跟義美泡芙相剋。
因為之前跟白白去北海道時,白白也帶了義美泡芙給我(大心),然後吃完沒多久過了約十天吧,就爆出義美泡芙裡發現老鼠的乾屍體
啊━━Σ(´ω`*)━━淦啊!!!

然後這次媽媽帶了義美泡芙給我,我吃完又沒多久,義美又爆發出使用過期的原物料
啊━━Σ(´ω`*)━━淦啊!!!

P1690169

▼還帶了這個龍山寺御守來(根本就是模仿日本御守XD)

P1690170

P1690171

媽媽還有帶油飯來,還蠻美味的。
但是這次的肉粽倒是還好,普通。

這次再帶難吃的肉粽來,
我就打算天天餵她吉野家的牛丼了(威嚇)

P1690172

對了,我一拿到饅頭的那一天,
便現蒸了一個來吃,並且塗上花生醬(我愛的吃法)
(如果有肉鬆的話,也會饅頭夾肉鬆配個蔥蛋。)

我媽看到就說「好像衛生紙擦屁股」
你/妳說!讓人怒不怒??!!(#`皿´)<怒怒怒怒怒怒!!!

P1690173

另外要感謝好友JERRY,

因為他幫我買了一堆精油(因為那陣子我很迷精油)
但是這個牌子在日本買,整個天殺的貴啊(淚)價差有到300台幣左右。

所以這堆要在日本買齊,至少要花三~四萬日幣吧,
但是請JERRY幫忙買,大概只花了我不到六千台幣。
JERRY~THANK YOU!!!

然後趁JERRY回台灣,再寄給我媽媽,我媽媽再帶來大阪給我。

P16901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